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雲端應用不斷擴張,Dropbox 週三發表新服務

2014/04/10 11:19 陳宜豐

提供線上儲存空間的雲端服務廠商 Dropbox ,禮拜三在舊金山的發表會上推出幾項新服務,包括可以線上管理照片、影片、文件的 Carousel 服務、線上文件服務 Harmony 、以及適用于 Android 平台的郵件服務等。

Carousel 提供了可以自動備份相機照片的能力,只要啟動這個功能,只要相機可以連上網路(不管是相機本身具有 WiFi 功能,還是透過電腦連接),就會將拍攝的照片同步到 Dropbox 中, Dropbox 會自動依照時間順序將照片分類,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 下方的時間軸滑動來跳轉選取不同日期拍攝的影片。依國外媒體實際動手玩的測試,即便是有數百張跨越年度的照片,反應也十分即時,沒有許多雲端 APP 擁有的延遲現象。另外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 APP 裡將照片透過電子郵件分享給好友。

而文件服務 Harmony 則是比較偏商務應用,透過 Harmony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線上開啟 Microsoft Office 相容的文件檔案,不用再安裝本機端軟體,但目前僅限於 Office , Dropbox 表示將來不排除增加支援檔案格式的可能性。

除了上述兩者, Dropbox 新的郵件服務也在此次發表會中推出,強調加入了新的使用者行為預測功能,會學習使用者對特定類型郵件的處理方式,學習進而自動處理。

目前 Dropbox 提供 2GB 的空間供免費使用,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推薦朋友等促銷活動來增加自己的使用空間(最多到 16GB ),若真的還不夠,還可參考每年 99 美元的付費方案,就可以獲得高達 100 GB 的雲端儲存空間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