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健康愛美的智慧? Apple 穿戴式裝置 iWatch 將有紫外線提醒功能?

2014/04/09 09:35 陳宜豐

除了 iPhone 6 之外,盛傳 Apple 也將在 6 月份的 WWDC 大會上推出智慧型穿戴裝置 iWatch ,除了擁有 Apple 產品一貫的簡潔外形之外,現在最新的消息指出, iWatch 將提供有害紫外線的偵測功能。

Todd Hamilton 所繪製的 iWatch 概念圖,畫面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iWatch 可能會搭載來自 Silicon Labs 在二月份推出的單晶片數位紫外線感測器,除了量測紫外線指數之外,在達到有害程度前就會發出提示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採取避免被曬傷的行動。

另外這個晶片也提供了量測心跳、脈搏、以及透過紅外線偵測器與環境光源比對的方式偵測血氧濃度的功能,不過老話一句,到底會不會推出,我們等 6 月就可以知道啦。

來源:apple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