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加持,華碩攻入低價手機市場,正式在台推出 ZenFone 系列入門手機

2014/04/08 15:05 陳宜豐

面對中國低價手機品牌不斷進攻市場, ASUS 今天在台灣推出採用 Intel Atom 系列解決方案的 ZenFone 系列手機迎戰,包含 ZenFone 4/5/6 三種機型,以及手機平板結合的 PadFone Mini 。前者中的 ZenFone 5/6 兩款幾種亦在今天開賣。建議售價也已出爐:

ZenFone 5 分為兩個等級:

採用 2.0 GHz 處理器的 A500 建議售價為 4,990 元。

採用 1.6 GHz 處理器的 A501 建議售價為 4,490 元。

而定位較高階的 ZenFone 6 ( A600 )則是 6,990元 , PadFone Mini ( PF400 )則是 7,990 元。至於定位最低的 ZenFone 4 ,目前尚未透露詳細的建議售價以及發售日期,不過以今天發表的三款手機/平板來看,面對著中國低價手機不斷進攻市場, ASUS 在 Intel 晶片的全力奧援下似乎已經做好準備,但是否打贏這場戰爭,很快就會知道了。

稍晚還會有記者對這三隻手機的現場實機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