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邁向媒體之路,Yahoo 再推新版手機新聞 APP

2014/04/07 14:17 陳宜豐

在新任總裁 Marissa Mayer 推出新媒體策略之後, Yahoo 這個網站巨人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入口網站,而是搖身一變成為提供網友更多即時資訊為主的新聞媒體,而台灣 Yahoo 目前繼去年年底推出新款的行動版首頁之後,今天更推出了新版本的 Yahoo 新聞 APP ,透過新版本的設計界面以及有趣的心情新聞功能,來更吸引網友透過 Yahoo 新聞 APP 來獲得訊息。

Yahoo 表示,這款新的新聞 APP 結了三大核心概念,包含彙整多元觀點、網友參與以及快速瀏覽,除了結合既有 30 家的新聞合作夥伴之外,也透過 Yahoo 自有的編輯彙整出近期熱門新聞的“懶人包”,讓網友能夠更快地接觸到不同面向的新聞觀點。

透過 Yahoo 內部編輯彙集成的“懶人包”

在功能面部分, Yahoo 新聞 APP 提供了“自定分類”、“心情投票”以及“心情新聞”等新功能,其中心情投票讓網友可以透過內建的心情投票選項,來表達自己對這則新聞的意見, Yahoo 在彙整眾多網友的意見之後,再把這則新聞歸類到“開心”、“感人”、“實用”的心情新聞類別,透過不同色調設計的新聞分類,讓其他網友也可以快速閱讀。

每則新聞都可以選擇不同的心情新聞類別

可以看看該則新聞被歸類成什麼心情類別

可點選右上方的“心情新聞”,看看不同的心情新聞

連“超扯”的都有!

在 APP 內也可直接分享到社群媒體

目前 Yahoo 新聞 APP 只有在 Android 平台上架,供網友免費下載, iOS 的部分目前還沒有確切地推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