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小時到貨!網購更快挖空你的錢包

2014/03/31 19:28 陳宜豐

還記得前一陣子兩大電子商務平台( ASAP 、 PC Home )互相比拼快速到貨(就是你拼 6 小時,我就 5 小時的那種...),記者前陣子剛好有遇過負責電子商務運貨的宅配業者,他們表示應該是在前端揀貨流程的加速,對後端運輸來講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現在這個局面又再度打破。這次記錄的創造者是擁有實體店面通路的燦坤 3C ,先前維持在 8 小時內送達的口號就到今天為止了,從 4 / 1 號起將採用 3 小時內送達的戰略。不過跟前面兩家業者透過揀貨程序改變加速的策略不同,燦坤的方式是透過實體店面的店員自己配送(燦坤快遞?)來節省物流時間。燦坤表示,會這樣訂定是因為之前在 8 小時到貨的期間,許多交易透過店員配送的部分大都是 3 小時內送達,所以訂出了 3 小時到貨的標準,不過這樣一來,從 4/1 號開始會不會看到燦坤店員滿街跑送貨的場景呢?我們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