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剪輯工作站 蘋果Mac Pro搶鮮看!

2014/03/31 09:28 陳炳宏

去年蘋果公司於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推出的新一代 Mac Pro ( Mac Pro 6.1 )終於在台上市了,外型一直被拿來與垃圾桶、骨灰罈相比的 Mac Pro ,在經過簡單的開機測試後,證實這三者不但外型相似,而且還有一個共通的內涵-「寂靜無聲」,即使在辦公室進行 GeekBench 3 測試時,仍然很難發覺「她」真的是在運轉,極簡的造型加上極致的工藝設計,難怪會獲得今年 iF 產品設計金獎的肯定。

新一代的 Mac Pro ,最大特性是硬體規格針對 4K 影片進行強化,基本款採用 3.7GHz 四核心 Intel Xeon E5 處理器,以及兩個 AMD FirePro 工作站級 GPU ,運算威力足以剪輯全解析度的 4K 影片,還能於背景同時進行算圖特效,還能連接多達三部 4K 顯示器。

在拆箱之後,發現包裝極其簡單,僅有主機與電源線,並沒有鍵盤、滑鼠,所以消費者除了螢幕外,還得準備一套鍵盤、滑鼠,而為達到最佳效果,考慮添購 4K 等級螢幕。


軟體部分,除了作業系統 Mac OS 10.9 ( OS X Mavericks )外,還可加購預載 Final Cut Pro X 、 Logic Pro X 和 Aperture 等多媒體編輯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