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多久沒見到好朋友了? LG 替你傳達思念之情!

2014/03/26 13:49 LG

『好想對你說聲 Hi 』製作專屬你與朋友的友情短片!

因為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常常只能透過 facebook 關心好友們的動態,許久不見的朋友,其實有時只想和朋友們說:「 Hi! 過得好嗎?」;現在, LG 替你傳達思念之情,推出『好想對你說聲 Hi 』網路活動,透過此活動,就能製作一支問候影片傳遞你的思念之情。即日起至 2014 年 4 月 30 日止,透過 LG 『好想對你說聲 Hi 』活動網站或進入 LG 台灣粉絲團點擊活動 App 即可參與活動,有機會抽中『 LG G Tablet 8.3 (乙台)』還有多項好禮提供喔!

台灣 LG 電子金柄亨董事長表示:「 LG 至 2013 年推出全新傳播主題「 It ’ s All Possible 」,希望透過貼近消費者來展現品牌親和力,並從高度競爭的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而達到「 Life ' s good 」的品牌願景,透過此活動, LG 希望傳達正面及溫暖的形象,持續實現 it ’ s all possible 的美好生活。」

參與本活動有機會獲得精選好禮! LG 活動小組將會抽出兩名幸運的朋友可以獲得『 LG G Tablet 8.3 (乙台)』,還有更多好康超過 360 份獎品等你帶回去,包括 LG 口袋相印機、 85 度 C 咖啡及 Haagen - Dazs 外帶冰淇淋。

『好想對你說聲 Hi 』網路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14 年 4 月 30 日止
活動辦法:選擇四位想要問候的 facebook 好友即可製作影片, LG 會將你的問候變成影片並標記你的好友,讓他們也能夠感受到你真摯的問候!
想要了解更多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頁及 LG 台灣粉絲頁面!

『好想對你說聲 Hi 』活動網址: http://lgevent - hi.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