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 2 萬 5 有找,Canon 大片幅隨身旗艦 G1X Mark 2 將登台

2014/03/25 17:55 陳宜豐

根據剛剛獲得的消息, Canon 將在 4 月初在台灣舉行新機種的發表會,據信將會推出 2 月 CP + 展中推出的新相機,包括了採用大片幅感光元件的 Powershot G1X Mark 2 、 EOS 1200D 、 Powershot SX700HS 、 Powershot N100 、 Powershot D30 以及針對影音分享愛好者所設計的 LEGRIA mini X 新概念攝影機等等。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 Powershot G1X Mark2 ,前一代 G1X 雖然在發表時引起不少話題,但是在販售成績上受到他廠高階隨身機以及無反光鏡單眼的夾擊下,表現卻不盡理想。這次 G1X Mark2 改進了不少 GX1 的缺點,包括最近對焦距離縮短至 5 公分、廣角端擴展至 24 mm 、 F 2.0 最大光圈等等,並且加入了 Wifi 、 NFC 等功能,螢幕也調整至可 180 翻轉的設計,售價預估將會落在 2 萬 5 千元內,是否能打動消費者的心,就有待時間評估。

Canon 這次在 Powershot 系列還將推出 SX700HS 輕便高倍變焦相機,具有 30 倍高倍光學變焦的鏡頭,換算等效焦長為 25 - 750 mm ,最大光圈則是 F 3.2 起跳,並且俱有光學防手震機能。在電子性能部分, SX700HS 搭載了 1/2.3 吋的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有效畫素為 1610 萬,並且支援 FullHD 解析度 60 fps 的錄影規格,也提供了 120 fps 的高速連拍機能。

在數位單眼部分, EOS 1200D 則是瞄準了入門市場(話說 Canon 的入門機還真不少),主打輕鬆簡單上手攝影的概念,搭載 1800 畫素的 APS - C CMOS 感光元件,基本上可是為目前代替 100D / 1000D / 1100D 的後繼機種。

另外還有具備了前後雙鏡頭的 Powershot N100 ,具有自動判別照片中人物、場景的機能,並且加上簡單的幻燈片合成功能,可以很簡單的創造出有趣的回憶影像。搭載防水機能的 Powershot D30 ,將防水等級提高到最大潛深 25 公尺,並且可以抵抗 2 公尺落下的衝擊。鏡頭部分則是採用 5 倍光學變焦, 28 - 140 mm 的配置,並且具有光學防手震的機能。

至於在日本已經發表已久的 EOS M2 ,會不會也在這次的發表會陣容中呢,以目前 EOS M 降價大熱賣的狀況下, EOS M2 引進的定價將會相當尷尬,但我們也不排除在發表會時給消費者一個大驚喜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