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夫人登上Yahoo美國首頁,讓世界看見猴硐

2014/03/24 23:28 Yahoo奇摩

台灣之光又一樁,貓夫人不僅將猴硐推上國際舞台,現在更躍上 Yahoo 美國首頁!

Yahoo 奇摩去年 11 月推出的「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中,貓夫人簡佩玲用鏡頭深入猴硐山城、讓小鎮重獲新生,在地的鄉土故事吸引了 Yahoo 全球編輯團隊,並推薦上 Yahoo 美國首頁,之後將陸續登上 Yahoo 的歐洲、中東、東南亞首頁,預估全球將有 8 億網友可以看見台灣之美!

 Yahoo 全球跨國編輯團隊,挑上台灣味,要讓 8 億網友看見台灣!

6 年前貓夫人用熱情與一張張的好照片,發掘猴硐貓咪與人文之美,並透過網路平台 Flickr 與更多網友分享,逐漸打響猴硐貓村名號,幫沒落的小鎮注入新的觀光特色活水,並獲 CNN 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讓猴硐重獲新生、走出台灣,邁向國際舞台。

貓夫人表示,因為經由網路得知,猴硐有許多貓,但到當地卻看不到也問不到,後來去了幾次,才慢慢發現真的有很多貓,而印象最深的則是四大天王裡面的「黑鼻」,剛開始最怕人,最後卻因貪吃而與貓夫人結下不解之緣,現在黑鼻雖已往生,但卻因貓夫人而成了猴硐車站的地標,也是全台唯一的貓站長。

經由貓夫人與其他愛貓人士共同努力,猴硐觀光人數在 2010 年開始激增,一年內成長近百倍,而近兩年來觀光總人數更突破百萬人次 。

Yahoo 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琚安表示:「台灣愛拍照分享的網友超過 1,200 萬,是上網人口的 7 成,顯示攝影潛力無窮,因此推出『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發掘在地精彩攝影故事。很開心台灣團隊精選的在地內容獲得全球關注,透過 Yahoo 全球化平台與編輯資源,讓貓夫人成為首位登上 Yahoo 美國首頁的台灣攝影家。

『 The Weekly Flickr 大攝影家:貓夫人篇』接下來還將登上 Yahoo 歐洲、中東與東南亞首頁。我們期待未來台灣有更多愛好拍照的攝影家,能夠透過 Flickr 嶄露頭角、進軍國際舞台。」

得知攝影作品即將在 Yahoo 各國首頁輪播,貓夫人興奮地表示,「很高興 Flickr 幫我實現了人生 三大最愛,讓我藉由最愛的攝影,連結我最愛的貓與這片土地,並透過 Yahoo 的影響力,讓全球 8 億網友看見台灣;更希望透過貓咪及台灣人文景象,喚起大家關心周遭人事物的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