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用 Eye-Fi Mobi 無線 SD 記憶卡正式登台

2014/03/21 13:25 陳炳宏

還在為家中相機沒有 Wi - Fi 無線網路功能傷腦筋嗎?可別為了相機要有無線網路功能,而換一部好相機,號稱最智慧的無線記憶卡 Eye - Fi Mobi 今天正式登台,其最大特點是智慧感知技術,只有在傳輸照片時才開啟無線電波,所以極省電,且支援上千款數位相機,包括多年前的老數位相機,由富堃公司代理,包括 Eye - Fi Mobi 8GB/16GB/32GB 三種規格。

 Eye - Fi Mobi 使用非常簡單,只要在智慧手機內下載 Eye - Fi App ,並將包裝盒上的序號輸入,即可讓相機所拍的照片同步到智慧手機裡的相簿,不要再浪費時間與電力進行照片挑選動作,每張照片傳輸時間約五秒,同時也支援 RAW 檔,一部相機或平板最多可註冊 20 張卡。

Eye - Fi Mobi 與其她競品最大差異在於使用獨家開發的感知技術,只有在需要傳輸時才會開啟 Wi - Fi 訊號,這也是為什麼會遠比競品省電的原因。

售價部份: 8GB/16GB/32GB分別是1,490/1,990/2,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