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展推出全新平板電腦充電車 AVer Tab40C, 可同時充電 40 台平板電腦

2014/03/20 19:17 圓展科技

圓展科技推出全新平板電腦充電車 AVer Tab40C, 可同時充電多達 40 台各品牌平板電腦。 AVer Tab40C 以兒童安全為優先 並兼具美學的產品設計,讓老師可以放心的儲存與收納平板電腦,同時提供安全的學習 環境,是現今大量使用 iPad 、 Android 或 Windows ® 平板電腦教學中不可或缺的設備。 平板教學浪潮席捲全世界,已成當前教育新趨勢,隨著 AVer Tab40C 上市,今年上半年 圓展充電車系列將擴增到 4 款,預計下半年也將再推出多款新品,一起搭上這班成長列 車,共同推動平板教學的普及與應用。

秉持圓弧與安全的設計理念, AVer Tab40C 採用全焊接鋼製框架和流線外型設計, 包含內部門軸、無螺絲與無稜角邊框,在不犧牲優越的結構完整性下,同時確保安全的 學習環境。圓弧設計的邊角與邊框,搭配平滑的防護罩,讓 AVer Tab40C 特別適用於中 低年級學生的教室。

AVer Tab40C 能同時充電 40 台各品牌的平板電腦,超寬隔板間距設計,讓平板電腦 在無論是否裝有保護殼的情況下都能安全地充電;可移動式的分隔板,讓老師能靈活調 整間距擺放互動教學工具,如 AVer 實物攝影機或 AVer TabCam 平板專用無線攝影 機,打造一個安全的存放空間。此外, AVer Tab40C 所有電子零件符合最高品質標準, 車體與托盤提供十年保固,並獨家提供電子零件五年保固。

AVer Tab40C 配備鋼製對開前後門和三點式安全鎖設計,有效確保設備安全,提供 您金錢所買不到的安心。特製防滑工作檯面和 4 個電源插座,讓 AVer Tab40C 成為行 動學習工作站,輕鬆與 AVer 實物攝影機、 AVer TabCam 平板專用無線攝影機和筆記型 電腦進行整合。此外, AVer Tab40C 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簡易的電源線配置及醫療等級低噪音的 5 吋腳輪,讓您管理平板電腦簡單便利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