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伊萊克斯完美管家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震撼上市

2014/03/20 19:03 Electrolux

「靈活清潔.無線自由」推行親子共用 破除媽寶風氣

在少子化的趨勢下,調查發現全國近 1/4 的學童毫無家事經驗,不僅在逐漸成長後生活無法自理,在心理層面的影響,則是不知不覺成為缺乏自理能力與責任感低落的「媽寶」或「靠爸一族」。瑞典品牌精品家電伊萊克斯,秉持北歐整體教育的概念,致力以小家電研發帶給消費者身心健康的生活,累積百年心血在 2014 春天隆重推出市面上唯一適合親子共用的吸塵器—全新完美管家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結合二合一功能,以及無線充電機種最長使用時間,全面打造「靈活清潔、無線自由」的全新打掃利器。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外型設計,以及可 180 度轉彎的靈活吸頭,搭配超滑順吸頭滾輪,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是一隻非常適合親子共作家務、破除媽寶習慣、培養小朋友自主生活能力的清潔工具!全新完美管家為消費者提供三種時尚配色選擇:魅力紅、鋼鐵灰、珍珠白,經典的北歐設計風格、搭配卓越功能,將美感和使用者體驗發揮到極致。建議售價為 NT$11,900 ,即日起正式上市。

獨家一:適合親子共用,二合一+無線設計獨步全球

全新完美管家是市面上最適合親子共用的無線吸塵器機種。精巧地將“手持”的方便與“直立式”的清潔力合二為一,人體工學設計外型,不只大人,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使用手機座充概念,隨拿隨吸,不必換個房間就拔一次插頭,免去傳統管線糾纏的「線」制,再也不擔心電線搆絆到腳,是伊萊克斯獻給全台灣家庭最貼心、安全、方便、省力的吸塵驚喜!

獨家二:最持久電力,充電 4 小時使用 35 分鐘,獨”立”自主

全新完美管家同時提供市面上最持久的無線電力,鋰電池機種充電僅需 4 小時,可連續使用最多長達 35 分鐘,充電一次可清潔多達 29 坪面積,以領先同業的超強電池續航力為消費者打造不斷電的打掃美好時光!而獨自站立的機身設計,讓消費者打掃需要暫停的時候,不須「靠背」,俐落方便一氣呵成!

獨家三: BRC 毛髮截斷清潔科技,吸塵器也有自清功能

伊萊克斯以全球獨創之 BRC ( Brush Roll Clean technology )毛髮截斷清潔科技 ,貼心解決家中有長髮家人或是飼養寵物家庭,毛髮纏繞吸頭困擾。全新完美管家更將 BRC 操作踏板加大 42 %,僅需輕踩吸頭踏板裝置 5 秒鐘,就能清除吸頭上的毛髮纏結,不費吹灰之力完成清潔!

吸塵體驗再進化 整體效能強力提升 40 %

全新完美管家的進化效能讓吸塵體驗再突破,電動滾刷吸頭結合 180 度靈活轉頭設計與獨創 LED 前頭燈設計,一眼鎖定灰塵髒污,深入死角進行吸塵,再小的髒污也無所遁形,搭配全新吸頭前端進氣口,有效提升整體清潔表現;全新的滾輪設計減少與地面 50 %的阻力,操作更加得心應手,輕鬆滑行於地毯等各式柔軟表面,完美增強吸塵機動性。馬達效率提升 20 %,節省電力並增加氣流量至每秒約 14.5 公升;濾網同時增加 50 %以上的過濾面積,提升 40 %的集塵量同時卻不失輕巧;龍捲風氣旋式過濾系統,有效防止灰塵阻塞濾網,保持吸力強勁不衰退;集塵盒設計搭配濾網強力彈簧裝置,後續清潔也不溢散或沾染手指,超高效集塵力讓打掃全程都清淨安寧!縫隙與小毛刷二合一吸頭,全新設計可將配件收納於機身上,不須到處尋找,一次搞定沙發、桌面、縫隙等不同清潔難題!

靈活清潔、無線自由  全新完美管家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型號

ZB3012、ZB3013

ZB3004

顏色

魅力紅、鋼鐵灰

珍珠白

電流

18V 鋰電池

14.4V 鎳氫電池

氣流量/速度 (公升/秒)

14.5

14.3

強力清潔運作時間(分鐘)

13

13

平均運作時間(分鐘)

35

28

充電時間(小時)

4

16

集塵容量(公升)

0.5

0.5

電池容量(安培)

1500 mAh

1300 mAh

速度設定

二段速

淨重

4.09kg

4.15kg

規格

110V/60Hz

110V/60Hz

特色

n   直立式充電無線設計與創新的機身獨立,可隨處擺放,用到哪,放到哪,隨時完美的矗立在家中任何地方,不需靠牆即可站立

n   電力進化:持久力市面No.1!鋰電池機種充電4小時,中段吸力使用時間長達 35 分鐘,強段吸力的表現更提升!

n   濾網進化:新一代濾網,增加50%以上的過濾面積,同時增加約40%的集塵量

n   馬達進化:配備更強力的馬達,相比過去機型效率提高20%

n   滾輪進化:全新的大滾輪設計,減少與地面50%的阻力

n   吸頭進化:全新設計的吸頭前端進氣口,使吸力及氣流量有更好的清潔表現,提升於地毯上的吸力效果

n   體驗進化:改良分離按鍵、調速按鍵設計,更能輕鬆使用

n   踏板進化:BRC毛髮截斷清潔科技踏板加大42%,輕鬆踩踏,易於操作!

n   獨創BRC(Brush Roll Clean technology)毛髮截斷清潔科技輕鬆快速清除吸頭纏繞的毛髮,僅需輕踩獨特的吸頭踏板裝置5秒鐘!

n   耀眼時尚配色:魅力紅、鋼鐵灰、珍珠白,方便搭配居家擺飾,簡潔俐落的北歐風格

n   前頭燈設計,方便清理昏暗角落、桌底、床下

n   獨特2合1設計,不論地面、桌面、傢俱、隙縫、死角皆可清潔

n   180度旋轉吸頭,可輕易清理死角,髒污無所遁形

n   龍捲風氣旋式過濾系統,降低系統阻塞且噪音低

n   濾網強力彈簧裝置,無須弄髒手也可清理濾網表面

吸頭配備

二合一吸頭

n   隙縫吸頭:深入難以清理的隙縫角落

n   小毛刷吸頭:可清理家具、凹凸不平及怕損傷的細緻表面

建議售價

NT $11,900

NT $8,490

上市日期

2014.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