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Wear 亮相 Google 穿戴大軍即將來襲

2014/03/19 03:03 陳炳宏

 Google 今日發表智慧穿戴裝置的專用作業系統「 Android Wear 」後,立即有廠商秀出自家裝置,猶如 Android 平台剛發表時,大家都是套用 Google 提供的公版, Android Wear 也不例外,包括 LG 、摩托羅拉( MOTO )、 ASUS 、 HTC 、及 Samsung 都即將推出 Android Wear 裝置,而其合作夥伴還包括 Intel 、聯發科、與高通。

MOTO用打造精品的工藝,造出號稱第一款Android Wear的智慧手錶「MOTO 360」。

在 Google 提供的 DEMO 影片中,可以發現採用 Android Wear 的智慧裝置,擷取 Android 手機中的 Google Now 的互動、聲控功能加上 LBS 服務,上班時提醒該出門,搭公車時顯示還有幾站到目的地、直接聲控 App 叫車、甚至進行導航。

而美國人生活最重要的球賽,也是可以立即聲控詢問比數,聽到喜歡的音樂,也可辨識後秀歌名,跑步時立刻啟動健身 App 計算卡洛里,其實這一切功能透過既有智慧手機都可做到,只是 Google 設計了一個穿戴裝置專用版本,並且量身訂做,採用更適合穿戴裝置省電、輕巧的硬體架構。

Google 也表示,已釋出開發者預覽版並將推出 SDK (開發套件),既有 App 也可以稍加修改後移植到 Android Wear 平台,相信很快就會有新品上市,但是看到這樣的產品後,果粉應該更期盼看到 iWatch 吧!不知今年 WWDC ,會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