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生免費防毒,趨勢中華相揪一起撩下去

2014/03/18 19:07 陳炳宏

知名防毒軟體不用錢?沒錯!世界資安大廠趨勢科技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不限中華電信客戶,開放全民免費下載並可使用一年,至 Hami 進行認證,更可永久免費使用。

本文教你「破解」成永久免費版。

趨勢科技表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獲國外資安評鑑機構 AV - test 評測,偵測率高達 100 %,此次與中華電信合作,在 Hami 軟體市集提供下載,提供全民防毒、防詐、防竊、防盜、防色、防擾等功能,大幅提升全民幸福力,是最佳行動資安防護軟體。

即日起至 2015 年 3 月 17 日,民眾也可至 Google Play 搜尋「全民版」,下載「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趨勢科技表示, iOS 版『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預估於今年第二季推出。

民眾只要下載中華電信的Hami App,並且登入,即可終身免費使用「全民版」防毒軟體,這就是推廣Hami的行銷策略。

登入Hami方法可以用中華電信會員帳號,非中華電信會員則可用臉書登入。

要啟動防盜功能,先要註冊一個趨勢帳號,當然這也是想廣邀熱情粉絲(蒐集用戶回饋)的方法。

登入趨勢帳號後,就可利用手機裡的定位進行防盜了。

全都綠燈,表示我的手機頭好壯壯、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