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蟬聯年度最佳手機大獎

2014/03/17 16:57 HTC

HTC 自 2013 年推出 HTC One 最美的智慧型手機以來即深受消費者喜愛,至今 HTC One 已獲頒多項國際殊榮,也獲得世界各國媒體的五星級評價與編輯推薦, 2014 年更勇奪 GSMA (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又稱全球行動通訊協會)所頒發的「 2014 MWC 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The Best Smartphone of the Year )。為答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 HTC 14 日宣佈舉辦消費者回饋活動-「共享世界之光榮耀 HTC 請您喝咖啡」,在春日送上一杯飲品,溫暖你的心。

 

HTC 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 HTC One 被譽為是全世界最棒的智慧型手機,並獲得全球消費者一致好評。台灣是 HTC 的發源地,很開心能與大家共享喜悅,我們很快會推出耳目一新的創新產品,持續帶來最美麗的智慧型手機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共享世界之光榮耀 HTC 請您喝咖啡」 邀您感受愉悅美好時光

為感謝台灣消費者對 HTC One 的熱烈迴響,自 3 月 15 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凡是 HTC One (含 HTC One 、 HTC One dual 與 HTC One 4G LTE )的用戶,憑手機機器序號( IMEI 與 S/N 碼)上網完成登錄,即可免費兌換 7 - ELEVEN CITY CAF É 45 元飲品乙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