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今年將在台招募近千名人才

2014/03/11 15:18 陳炳宏

Google 今天宣布今年將在台大幅徵才,人數將達三位數,增加幅度僅次於美國,預算成長也達兩位數,其中台灣已成為美國以外最重要的 Chrome OS 研發中心, Google 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台灣區軟硬體整合實力以及軟體人才兼具硬體能力是 Google 將加強在台徵才的關鍵點。

簡立峰表示,去年 Google 員工已經增加一倍,且提供網路行銷、創業環境等課程,並在台設立全球首個環境應變平台,今年是 Google 有史以來在台召募最多人才的一年,包括工程、研發、營運、網管、夥伴策略,且不排除招募社會新鮮人、簡立峰特別強調希望招募女性工程師、 App 、及支援全球的技術人才。

簡立峰也表示,招募人才希望具備多元背景,不限理工,選才條件中,實力大於學歷,溝通大於語言能力,重視專業能力與基礎能力兼重。

而 Google 總經理陳俊廷表示,根據最新調查, 2014 年台灣智慧手機普及率已達 67 %,平板達 31 %,其中每天上網民眾達 79 %,其中找產品資訊達 78 %,觀看網路影音達 76 %,全新消費者是隨時隨地上網。

陳俊廷說,全新消費者包括高度依賴網路,無法忍受等待資訊,有興趣的事物才會去注意等特性,因此 Google 今年將加強「美妝保養、食品飲料、快速消費品」的數位行銷,並將加強對新消費者的影音廣告,包括電視、電腦、手機、平板電腦。

陳俊廷也表示,開始有廠商做原生網路影音( Made for Web ),其中華碩 FonePad 用巨猩蓋瑞吃香蕉的廣告,增加百分之三十五的銷售量,而最近的孔雀餅乾更是徵求網友吃法意見,再拍成實體廣告,也達到前所未見的行銷效果。

此外,陳俊廷也表示新的社群行銷已經有升級的行銷方式,不僅是按讚,更是將讓消費者主動行銷, Google 也將在今年開設為期一年的 DigiCamp 數位行銷營,提供不同內容、程度的課程,提升技術與數位實力。

簡立峰也表示 Google 今年內會將提供企業雲端服務,目前已經有相關職位的徵才,也希望懂產業、品牌的人才來應徵、以便推動各種產業的數位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