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7.1 釋出 Siri 聽懂「關閉三居」!

2014/03/11 10:26 陳炳宏

在推出多個測試版本後, Apple iOS 7.1 終於正式釋出,所有用戶應該今天就會收到升級通知,除了少數賓士、法拉利、富豪新車擁有最新的 CarPlay 功能外,台灣用戶還可感受到操作界面大翻新,宛如是新手機,其他功能包括減少白蘋果當機的機率, Siri 等放開 Home 鍵後才開始收音辨識等;至於簡中、日文出現男聲 Siri 、行事曆具本土節日等功能,台灣用戶似乎都未受益。

不過, iPhone 5s 的照相,預設成「 HDR 自動」模式,倒是頗實用,可以減少大逆光時拍到黑臉的機率。

來電顯示畫面更簡潔,不易按錯鍵。

照相內定就是HDR自動,偵測到大逆光,就自己啟動HDR模式。

輸入鍵盤的注音符號也變更黑、粗,更易辨識,LINE的聊天文字排列也更寬。

喊「關閉三居」,Siri也知道你是要關閉行動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