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享旅程中的美好故事 宏碁送 Aspire S7 及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2014/03/07 18:24 宏碁

即日起至 4/30 日止,將旅程中值得分享的故事及令人驚艷的照片上傳至 Acer 活動網站,即有機會得到 Aspire S7 ,而票數最高者,送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經過柏克市調公司於今年二月的調查報告顯示,宏碁 Aspire S7 馬戲團廣告片播出後,讓受訪對象覺得 Acer 品牌深具設計感,更喜愛整體氣氛及音樂意境,且表示因此對產品充滿購買興趣,顯示廣告片成功地引起注目,並累積 Acer 品牌正向價值。

宏碁特別延續 Aspire S7 的「驚艷」主題舉辦網路活動,只要將旅程中令人驚艷的照片上傳活動網站 acer - sp.campaigns.com.tw/s7 ,並寫下人、事、時、地、物等故事內容,參加者可參加 Aspire S7 - 392 (市價 47900 元)及 Aspire S7 - 191 (市價 42900 元)抽獎,而經分享票選後票數最高者,則送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之旅(市價 108,900 元),活動即日起至 4/30 止。

Aspire S7 - 392 採用 13.3 吋 IPS 廣視角 1920x1080 LED 背光螢幕,上蓋為康寧 Gorilla Glass 2 高達 9 級硬度強固水晶材質,螢幕可 180 °平躺。除了搶眼的造型之外, Aspire S7 更於鍵盤導入創新 EL 電激發光技術,搭配感光裝置,能自動感應周圍的環境光並自動調整鍵盤亮度;專利設計的雙力矩軸承加強螢幕的挺立度,帶來更滑順、穩定的觸控體驗; Acer TwinAir 雙渦流散熱系統,打造快速冷卻、人性舒適的打字空間。 Aspire S7 採用 RAID SSD 固態硬碟較一般 SSD 傳輸速度快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