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 Android AIO 四核白色新品上市

2014/03/05 18:25 宏碁

推出 21.5 吋內建電池款- DA223HQL 及 24 吋鏡面 DA241HL
多元化的產品組合 利於擴展商機

宏碁跨界創新產品- Acer Smart 液晶顯示器系列,是螢幕、是平板、也如同是 All-in-one 電腦,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及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1920 * 1080 螢幕解析度, 1 億比 1 的高動態對比及廣視角,內建 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快速開機後可藉由觸控介面,輕鬆上網及使用應用程式。現在推出白色四核新品,包括內建電池的 21.5 吋十點觸控的可攜式螢幕 DA223HQL 及 24 吋鏡面 DA241HL ,更多元的產品選擇,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宏碁表示,不同於其他廠商僅推出單品, Acer 系列性地規劃 Android 螢幕產品,多元化機種上市,代表更多商機。宏碁已積極推廣至各領域地應用,包括醫療院所、婚紗公司、廚具連鎖店面、彩券行等有展示需求的商家,僅需設計客製化 APP 軟體,用直立壁掛或傾斜、平躺,即可輕鬆觸控操作,之前上市的黑色款 21.5 吋 DA222HQL 已是受到青睞的熱銷商品。

以 Judy 婚紗公司為例,獨家選用 Acer DA222HQL 配合客製化「享幸福 APP 」,在店裡即可透過觸控螢幕,從挑選、拍攝婚紗、求婚預告影片及製作電子喜帖,還有分享婚禮點滴等所有功能一站式完整展示,讓店家及顧客享受輕鬆愉悅的溝通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