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推出全新 GALAXY S5

2014/02/25 23:16 三星

第五代 GALAXY S 重新詮釋 以創新科技提升生活實用性

三星電子發表第五代 GALAXY S 系列產品 - GALAXY S5 ,以滿足消費者殷切需求。透過日常使用功能的創新優化,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

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裁暨執行長申宗均( JK Shin )表示:「全新的 GALAXY S5 ,是以全球消費者殷切需求為設計出發點。消費者一直在尋找能夠激發且支援他們提升日常生活品質的行動通訊產品。透過以人為本的創新, GALAXY S5 結合必要且實用的功能,成為引領現今智慧手機市場風潮的最佳典範。」

三星年度旗艦機 GALAXY S5 亮相,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將支援台灣LTE全頻段,引領市場先鋒,給消費者最棒的選擇

GALAXY S5 結合了先進的相機、快速的網路連線能力、貼心的健康追蹤工具、強化的裝置保護功能,提供使用者維持健康與具個人風格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