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發表中階手機 DESIRE 610

2014/02/25 00:15 HTC

嶄新 HTC Desire 系列造就全方位行動娛樂中心

HTC 發表 HTC Desire 610 ,擁有 4.7 吋螢幕、 HTC BlinkFeed 首頁以及領先業界的 HTC BoomSound 音響。 HTC Desire 610 是一款蘊涵絕佳音效、視覺體驗與全方位行動娛樂中心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HTC 歐洲、中東暨非洲地區總經理 Phil Blair 表示:「消費者在選擇手機時,不但要挑選最佳功能,更無須與品質妥協; HTC Desire 610 結合出色的效能與娛樂體驗,以實惠的價格讓所有消費者都能享有最優異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工藝結晶 強勁效能

HTC Desire 610 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 4G LTE ,無論是欣賞影片、瀏覽網頁或是更新 HTC BlinkFeed 首頁上的個人化新聞訊息, HTC Desire 610 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高速瀏覽的樂趣。此外,進階的相片編輯功能與自動剪輯的 Video Highlights 精選影片,讓你分享相片與影片時總能驚豔全場,帶來全面的多媒體饗宴。


全球上市時程

HTC Desire 610 將於 5 月起在歐洲地區陸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