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rvell 發表 Kinoma Connect 應用程式

2014/02/20 19:02 Marvell

讓您輕鬆分享喜愛的內容到智慧電視與連網喇叭


串流 iOS 與 Android 手機和平板裝置的推播節目( podcast )、音樂、影片與照片
到支援 DLNA 的家庭娛樂產品

Marvell 公開發表 Kinoma Connect 應用程式。這個家庭媒體串流應用程式可於 iOS 與 Android 平台免費下載。有了 Kinoma Connect ,就能將自己最喜愛的推播節目( podcast )、音樂、影片與照片輕鬆流暢地串流到支援全球最廣為採用的家庭串流標準 DLNA 之智慧電視與連網喇叭。

Kinoma Connect 獨家支援家庭串流業界標準,使消費者實現其電子產品與行動裝置在家也能互相支援流通。這個應用程式讓使用者無須猜測哪些電子產品支援 DLNA ,每次啟動就會自動在家庭網路中搜尋相容的裝置。

串流音樂與更多內容的創新功能

Kinoma Connect 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家庭媒體串流經驗

  • 消除推播節目的障礙: Kinoma Connect 無須訂閱、下載或管理推播節目就能串流推播節目。使用 Kinoma Connect 應用程式可以輕鬆瀏覽、搜尋與播放 6,500 個推播節目中您最喜愛和最新發現的推播節目。
  • 快如閃電的音樂串流:消費者想把音樂串流到家裡的連網喇叭與智慧電視,但緩慢的開機與緩衝時間令人失望。 Kinoma Connect 幾乎立刻就能開始串流音樂。有了 Kinoma Connect 就能輕鬆流暢地以支援 DLNA 的電視、藍光播放器與媒體串流播放器,播放手機或平板裝置裡的影片。
  • 輕鬆愉快的操控: Kinoma Connect 反應迅速又流暢的使用者介面專注於發掘內容,讓家庭媒體串流變得更輕鬆、更有趣。工具列讓使用者伸指一滑就能快速使用 Kinoma Connect 的各項功能。大型彩色圖示方便單手操作,輕鬆自如。
  • 照片轉向與縮放:全球第一個支援 DLNA 的行動裝置連接電視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智慧電視上轉向與縮放照片。這種調整照片的方式在手機與平板裝置上已是家常便飯,但是智慧電視直到現在才得以實現。

Marvell Kinoma 平台副總裁 Peter Hoddie 表示:「 Kinoma Connect 是首款以新的 Kinoma 開放軟體平台開發的應用程式,展現出該平台協調各種產品與相關應用程式的能力。搭載 Marvell 晶片的行動裝置與互聯式娛樂裝置反映出 Marvell 的『美滿人生,智慧生活』願景; Kinoma Connect 以行動應用程式提升既有的家庭娛樂系統,進一步實現此願景。」


如何取得

iOS 與 Android 平台皆可免費下載 Kinoma Connect ,手機與平板裝置均可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