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 LFD UD55D 大型商用顯示器

2014/02/19 19:02 三星

全球最窄 3.5mm 合併邊框 無縫接軌 4K 畫質 精準色彩全天候播放

因應電視牆市場需求快速成長,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推出大型商用顯示器 LFD UD55D ,提供商務應用更佳整合方案。 UD55D 具備全球最窄 3.5mm 合併邊框、專業電視牆校色軟體 ACM 2.0 、可靠的 24/7 全天專業高階使用效能,輔以三星全方位的電視牆軟硬體整合方案,有效降低建置器材成本及電費,適用於各大飯店、企業及零售商場,帶來互動性更強、視覺效果更驚豔的臨場觀賞體驗,預計於 2 月下旬在台上市。


3.5mm 全球最窄合併邊框 影像跨界不受限

三星的 LFD 大型商用顯示器,在電視牆系列產品線致力於極窄邊框設計,最新的 LFD UD55D 採用 3.5mm ( L/T:2.3mm , R/B:1.2mm )的極窄合併邊框,是目前大型商用顯示器中窄邊框的極致之選,輔以 178 度廣視角設計,讓影像整合達到無縫接軌的境界,更加吸引消費者目光。全新的 UD55D ,解析度可達 1920x1080 ,透過三星獨家的 DP1.2 ( DisplayPort 1.2 ) 串接技術,可將 4K 的 UHD 超高畫質內容精彩的呈現在電視牆上( 2x2 ),持續引領市場趨勢。


專業色彩校正 24/7 全天候應用不間斷

色彩調校上,三星提供 100 %的原廠校正,以專業級的色彩校正軟體 ACM 2.0 ,經由灰階、均勻性、自動校正三步驟,讓白平衡更為精準,色彩顯示更一致,並減低調校所需的資源投注。具備 700 nits 高亮度,不反光的特點讓 UD55D 無論在戶外或室內展示都不影響觀賞品質。針對高階專業使用需求, UD55D 更可持續 24/7 ,也就是一週 7 天,一天 24 小時不間斷的全天候使用,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能提供美麗吸睛的視覺影像。


全方位 MagicInfo 電視牆解決方案帶來使用便利

融合 Magicinfo Premium S 以及 MagicInfo Videowall 全方位解決方案,使用者將可預先進行內容製作、遠端排程與發佈,並可隨時監控設備狀態,一旦發生問題將可在最短時間排除障礙。針對不同場域需求,還能彈性分割螢幕畫面,組成多片不規則拼接藝術牆,有效擄獲消費者注意力。此外,內建 8GB 記憶體搭載雙核心高效能處理器,支援多種介面於電視牆上播放 Full HD 內容,如 DVI-D 、 HDMI1 、 HDMI2 、 Component 等,讓電視牆的應用更為多元。

UD55D 的多重優勢無疑是各大企業的最佳商用首選,三星大型顯示器電視牆系列,目前在國內外已成功獲得許多大型企業、政府等單位採用,無論是企業迎賓大聽、電信門市、精品專賣店、酒吧、飯店、大型控制台等,皆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臨場視覺效果,更可依照使用者需求,客製化最適合的全方位商用顯示器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