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來勢洶 Acer、 Moto 同日發新機搶市

2010/12/10 00:26 陳炳宏

谷歌的Android手機平台來勢洶洶,以機海戰術攻城掠地,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出貨量打敗iPhone跟黑莓機,僅次於Symbian

  Android採用免費開放平台,應用程式已經突破十萬,雖不及iPhone 二十萬個應用程式,但是因為手機製造商眾多,各家製造商推出各種定位產品,價格最便宜的IDEOS,空機還不到6000元,搭上3G門號,彷彿是一隻隨身寬頻的路由器。

<弧形設計美機Acer Liquid Metal金厲害機>

  日前宏碁與遠傳合作,獨家推出剛得日本Good DesignG-Mark設計大獎的Liquid Metal「金厲害機」,擁有金屬蝕刻弧形外觀,內建杜比音效與HD 720p高畫質錄影,與具LED5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另外宏碁也設計一個acer Shell 4.0外掛界面,讓消費者可以隨時更改常用的手機設定,外觀顏色則有「摩卡棕」與「星燦銀」可供選擇。

金厲害機:空機售價14890;零元專案價,月繳1,373,綁約兩年。民國100115日前申辦,有機會得到聖誕隱藏版的Android小綠人外型的4GB隨身碟。

<抗水、防塵、耐刮 MOTO DEFY MB525 放心機>

  摩托羅拉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抗水、防塵、耐刮MB525放心機,由於抗水、防塵、搭配康寧耐刮強化玻璃,不管生活中無意的摔機、濺水、或是掉入海灘沙中,都可全身而退,摩托羅拉台灣總經理馬肇文指出,考慮各種手機意外而設計出的MB525,讓消費者不用再花錢去買昂貴的保護套,現場他還將咖啡倒在手機上,擦拭後繼續使用,證明該機的確是抗水。

MOTO DEFY MB525 :空機價13900元;零元專案價,月繳1267元;12/20前於台灣大哥大的myfone、網路門市,與指定聯強門市預購,可獲車充、車架、與PAPAGO導航軟體。

面對市面上Android機海攻勢,消費者得冷靜思考一下,到底自己口袋裡的小朋友,聖誕節應該到誰家!?

[後記]

記者會現場出現Android超大型小綠人,全場瘋狂,連主持人黃子佼都搶著合照;圖為勞苦功高的真人隱藏版小綠人。

姓名:劉人豪

性別:男

年齡:23歲

學歷:輔大廣告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