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extor 發表 M6 系列固態硬碟

2014/01/09 23:59 Plextor

高速 M.2 PCle SSD 及新一代 M6 系列閃亮登場

高效能數位儲存設備的領導品牌 Plextor ,於今日在 CES 發表系列性相當有特色的 M6 固態硬碟解決方案。除了延續先前的 M5 系列,推出新一代 2.5 吋 M6S 以及 mSATA M6M 固態硬碟陣容之外,新推出了採用 PCI Express 超高速規格的 M.2 固態硬碟及搭配 HHHL PCIe 轉卡版的 M6e 固態硬碟。

Plextor 美國處長 Darlo Perez 表示:「很高興跟大家介紹 Plextor 新一代 M6 系列固態硬碟,在這次 M6 系列的陣容中, Plextor 同時推出了 PCIe 與 SATA 兩種產品規格,期望在固態硬碟市場上提供最廣泛以及最高效能的儲存方案。也持續實踐我們提供客戶最佳品質和性能的承諾。」

除了增加 M.2 形式, M6S 也採用了 TOSHIBA 最新世代 A19 nm Toggle NAND Flash ,並藉由搭載 Plextor 「 Adaptive Write 」新世代獨家韌體技術來維持固態硬碟在繁重工作量下仍舊保有高效能的讀寫與產品保固。如此不但增加了固態硬碟的儲存密度並提供高達 512GB 的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