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電訊任命高瑞彬為大中華區執行長

2014/01/08 00:20 澳洲電訊

澳洲電訊宣佈任命高瑞彬博士擔任澳洲電訊大中華區執行長。高瑞彬博士將負責制訂澳洲電訊大中華區的整體業務拓展策略,以期在快速發展的大中華區尋找業務成長新契機。

澳洲電訊國際集團總裁暨集團總經理陳永正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高瑞彬先生加入澳洲電訊。他擁有優秀的領導才能,並在推動大中華區科技業務的發展有豐富的經驗,這對在大中華區尋求發展機會的澳洲電訊來說非常重要。澳洲電訊致力成為客戶首選的電訊和 IT 服務供應商,並預期可為拓展大中華市場的跨國企業及放眼國際市場的中國企業提供服務,我相信高瑞彬先生將在這方面對澳洲電訊有重大的貢獻。」

加入澳洲電訊之前,高瑞彬博士任職於美國應用材料公司擔任中國區總裁。在這之前,高瑞彬博士曾為惠普公司副總裁暨中國區企業業務集團總經理,以及摩托羅拉(中國)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和總裁。高瑞彬博士曾在摩托羅拉任職 17 年,期間為摩托羅拉的中國業務拓展作出重大貢獻,其中包括發展生產部門和推動研發能力,並拓展公司內外服務範疇。

高瑞彬博士表示:「澳洲電訊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國際企業,在亞太地區擁有最大規模的網路,並與當地業者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很高興能加入一家擁有優良傳統和專業技術,而且不斷推陳出新的公司。中國目前正在推動尖端科技設施的基礎建設,其中包括寬頻和 4G ,這對於澳洲電訊和國內電訊營運商的合作,以及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通訊和資訊服務提供了更多可期的契機。」

高瑞彬博士擁有台灣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士學位,美國德拉瓦大學資訊工程碩士學位,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