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於 CES 展發表首款 Chrome AIO 電腦

2014/01/07 01:10 LG

 LG 電子於 2014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 CES )中發表全球首創搭載 Google Chrome 作業系統的一體成形( All - in - one ) Chromebase 電腦。

LG Chromebase (型號 22CV241 ) 電腦以高效的 Chrome 作業系統帶來快速、簡單、安全且實惠的運算體驗。該款創新的桌上型電腦採用獨特的作業系統、 21.5 吋寬螢幕 Full HD IPS 顯示器,且擁有一系列先進功能,外型設計時尚,小巧不占空間。

作業系統簡單便利、輕鬆好上手

LG Chromebase 一體成型電腦以簡單而強大的架構作為後盾,並提供多種備受好評的 Google 應用程式。此外,它也是 Chrome 網路商店中數以萬計的網路應用程式之入口閘道,其中許多應用程式均可於離線狀態下流暢使用。 LG Chromebase 可供使用者撰寫電子郵件與文件,讀取第一手新聞與電子書,編輯視訊及相片,也能播放娛樂遊戲。串流平台則讓使用者高枕無憂地執行各種工作,此完美裝置能善用 Google 產品如 Gmail 、 Drive 、 Search 、地圖、 YouTube 、 Play 或 Google + 直播。

LG Chromebase 還提供了健全的內建安全性,採用多層保護,防護使用者的資訊安全。不僅如此,在自動內建更新的協助下, Chrome OS 降低了使用者需要手動維護電腦的困擾。

「獲獎項加持的 LG Chromebase 電腦,成功集結了簡易性、強大效能與絕佳設計,能讓各類型的使用者都能輕鬆操作。」 LG 電子 IT 事業部主管 Hyoung - sei Park 表示。「 LG Chromebase 將引領未來桌上型電腦的潮流,不僅能作為家用型電腦,更能廣泛運用於學校、飯店、客服中心以及其他企業環境。」

Full IPS 與其他功能精采呈現

在 LG Chromebase 極簡的設計下蘊藏了卓越的硬體,完美反映出 Chrome 作業系統簡潔有力的特色。該款電腦配備 21.5 吋 Full HD ( 1920 x 1080 ) IPS 顯示器,提供準確的色彩再現、驚豔的對比度以及令人讚嘆的 178 度觀賞視角,可多元應用的彈性是個人電腦與商用電腦的首選。而第四代 Intel ® CPU 的處理能力更讓 LG Chromebase 能輕而易舉地執行 Web 應用程式、遊戲與圖像。功能廣泛的 LG Chromebase 同時採用了 1300 萬畫素的網路攝影機與麥克風,方便使用者進行視訊通話。一體成型的 LG Chromebase 更帶來清晰且震撼的音效,讓音樂能透過一組內建的 5W 揚聲器傳遞。

Google 產品管理副總裁 Caesar Sengupta 指出「 LG Chromebase 為一全新造型規格的電腦,提供追求快速、簡易且安全的運算體驗的使用者有別於以往的廣泛選項,能在家中、學校或辦公室等環境使用。 LG 電子致力打造出令消費者愛不釋手的絕佳裝置,歡迎 LG 加入 Chrome 的產品家族。」

規格與特色

  • 處理器: Intel ® Celeron ® CPU 
  • 作業系統: Chrome OS 
  • 顯示螢幕 21.5 吋 Full HD ( 1920 x 1080 ) IPS 
  • 記憶體: 2 GB 
  • 儲存裝置: 16GB iSSD 
  • 連接埠: HDMI - in 、 USB 2.0 x 3 、 USB 3.0 x 1 、 LAN 
  • 配件:鍵盤、滑鼠、集線帶
  • 網路攝影機: 1.3 M 720 H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