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首款曲面智慧手機 G Flex 25000有找!

2014/01/06 13:34 陳炳宏

台灣 LG 電子今天在台發表 G Flex 曲面手機,單機價 24,900 元,與 Nokia 的 1996 年推出的滑蓋手機 8110 相仿,可以更貼近臉頰曲線,讓麥克風更靠近嘴巴,加強收音效果,而且因為是曲面,所以橫擺時,整個弧面到眼睛的距離相同,可以讓眼睛擁有更舒適的廣視野,猶如觀賞 iMax 劇院般享受,預計 1 月 15 日上市,中華電信獨賣,月繳 1,343 元,手機 12,900 元。

除了曲面螢幕外, G Flex 另外一個亮點是「會自癒的背蓋」,就如同電影金鋼狼劇情一樣, G Flex 被硬物(如鑰匙、硬幣)刮傷時,只要不是太嚴重刮痕,會在數分鐘內自行痊癒,不過自癒能力有有其極限,大約比手握筆寫字的二、三倍力量為其極限值,太暴力還是會下明顯痕跡。

為了配合曲面螢幕,整支手機的機身也是具弧度的曲面,包括電池也是,而且據說電池還能彎曲成其他弧度,可惜今天現場被玻璃櫃封住,且測試機無法更換電池,無法驗證。

而台灣今年可望邁入 4G LTE 世代, G Flex 也提供 4G LTE Cate4 規格,下載最快可達 150Mbps ,上傳也可達 50Mbps ,此外 G Flex 也搭載 4K 錄放影功能,與多工分割視窗,可以一邊瀏覽照片,並把照片拖拉到另一邊 LINE 的視窗。

而另一個創新功能是具備前後 LED 燈,不論手機正面朝上或朝下,都可看到 LED 提示燈,絕不漏接來電或訊息,而後 LED 燈還能在以背相機自拍時,提示是否有對焦到臉部。

G Flex 整支手機接考慮到曲面設計,包括可彎折的電池。

橫放時,兩拇指往外拖拉,就進入劇院模式,可選擇觀看影片或照片。

具備多工切割螢幕,可以左邊LINE朋友,右邊上網查資料,同時將網路資料COPY到LINE裡,跟好友吐槽。

瀏覽器模式還可將功能表單隱藏,與iOS 7有異曲同工之妙。

記者會現場,LG以鋼刷與背蓋當場PK,用行動證明自癒效果。

G Flex主要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