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貓熊寶寶「圓仔」見客 宏碁出圓仔平板同賀

2014/01/03 19:55 Acer

第一隻誕生於台灣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在眾所期盼下即將在 1/6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大貓熊館亮相,宏碁特別以「圓仔」討喜的俏皮模樣設計 Acer 圓仔平板- Iconia A1 ,將於 1/15 限量銷售,消費可立即擁有市價近千元的 Acer 圓仔客製化平板皮套,期以搶搭過年採購商機。

擺脫科技商品冰冷印象, Acer 產品結合可愛動物-圓仔的文創設計,打造專屬客製化 3C 商品- Acer 圓仔平板 Iconia A1 ,提供以圓仔專用圖檔設計的白色可直立皮套,黑白相間的超萌造型,絕對吸睛。

 Acer Iconia A1 擁有 7.9 吋廣視角觸控螢幕,具 IPS 技術,搭載 MTK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 ,搭配 Android 4.2 作業系統,使用 APP 應用程式,快速流暢;白色簡約色彩,一手可掌握的 B5 尺寸,十分輕巧,行動在外使用更便利;後方 5 百萬畫素相機鏡頭,支援 1080P 的高畫質影片攝錄,加上前置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可隨時記錄及分享生活點滴。

 Iconia A1 擁有獨家 Acer Touch WakeApp 功能,使用五指置於螢幕三秒內即可喚醒平板,直接從睡眠模式切換至原來使用畫面;最高支援達 32GB Micro SD 插槽。 Acer 全系列平板電腦享有宏碁一年保固服務。

宏碁行銷靈活且多元,異業合作過法拉利筆電、手機或王建民 19 勝紀念機等多項客製化商品,此次首度與可愛動物合作,整合文創及產品體驗,以軟硬體結合,推出好感度高的 Acer 產品,以更貼近大眾的互動方式,感受零距離的商品,接下來還會提供木柵動物園圓仔區域導覽員使用 Acer 圓仔平板進行服務,結合更加深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