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itrix 委任潘先國為台灣總經理

2013/12/24 19:27 Citrix

Citrix 宣布委任潘先國 ( Patrick Pan ) 為台灣區總經理。潘先國負責台灣地區業務營運,領導 Citrix 團隊依據客戶需求提供虛擬化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並致力推動 Citrix 在台業務發展。他同時也負責制定整體業務策略和招募商業經銷夥伴,管理客戶關係以及維繫現有客戶。

在加入 Citrix 以前,潘先國曾在 CA Technologies 裡擔任管理職,負責管理台灣銷售團隊。在極具挑戰及有限資源的環境中,潘先國展示了卓越的領導才能並將業績大幅提升。在此之前,潘先國曾在台灣 IBM 擔任電信事業群負責人,於電信、公用事業和媒體產業執掌軟體、硬體、基礎建設諮詢服務與商業顧問服務等業務。

Citrix 大中華區總裁 曹衡康表示:「非常高興潘先國能加入 Citrix 大家庭。我深信潘先國將會對 Citrix 貢獻良多。台灣在雲端運算方面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Citrix 先進的解決方案將可幫助台灣企業取得極大的成功。有很多著名的台灣企業已經成為 Citrix 的忠實客戶。我有信心潘先國所擁有的技能和經驗,將會確保 Citrix 繼續成長茁壯。」

潘先國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取得資訊科學學士及資訊管理碩士學位。履新後,潘先國將負責在台灣爭取更多合作夥伴及客戶,並強化與現有合作夥伴及客戶的關係,推動 Citrix 在台灣的業務增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