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將推出全球最大 105 吋 曲面OLED電視

2013/12/19 11:51 陳炳宏

LG 今天宣布將在下個月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中,推出世界最大的 21:9 Ultra HD 曲面電視,螢幕對角達 105 吋,型號為 105UB9 ,這也是 LG 有史以來所製作過的最大曲面電視。 

105UB9 能夠提供壯觀的影像品質、令人驚訝的清晰度與細節,以及超廣的寬視角, LG 表示, 105UB9 的 21:9 寬銀幕比例,非常適合觀賞電影,而超寬螢幕的另一個優點是,即使在螢幕側邊顯示一些資訊,也不會影響觀眾觀看節目的進行。

105UB9 的解析度高達 5120X2160 ,為了呈現完美的畫質, LG 集團整合了多項新技術,以克服顏色不均、漏光、背光照度不均等諸多問題。

LG 表示,藉由該電視推出,證明一切都是可能的,而 LG 也將繼續朝開發下一代電視而努力。

105UB9 將在一月七日於拉斯維加斯開展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中正式與世人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