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推出全新超輕巧網路儲存伺服器

2013/12/18 18:10 WD

WD 宣佈擴充其中小型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線,推出全新 WD Sentinel DS5100 及 WD Sentinel DS6100 ( S 系列)超輕巧網路儲存伺服器。 WD Sentinel S 系列內建高效能 Intel Xeon 處理器,並搭載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作業系統。全系列 WD Sentinel 網路儲存產品皆採用 WD 企業級硬碟,可使擁有 4 硬碟槽( 4-bay )的 WD Sentinel S 系列桌上型應用產品,提供高達 16 TB 的資料儲存空間。此外,不同於傳統的網路附加儲存( NAS )系統, WD Sentinel S 系列可讓小型企業能夠在其網路儲存平台上運作特定的業務應用程式。

WD 推出全新 WD Sentinel(tm) DS5100 及 WD Sentinel DS6100(S 系列)超輕巧網路儲存伺服器。 

WD 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Bill Evans 表示:「 WD 運用企業級零組件為小型企業打造全新的網路應用系列產品。」他進一步強調:「 WD Sentinel S 系列搭載了 Intel Xeon 處理器,內建的 WD Se 資料中心 3.5 吋硬碟可快速部署使用,並同時配置專屬的 2.5 吋開機硬碟,使系統擁有最佳的可靠性,目前市面上尚無其他廠商可提供同樣的小尺寸網路儲存伺服器。兼具輕巧機身及採用靜音風扇的 S 系列,適合安裝於任何地方使用。」


採用通過 Intel 、 Microsoft 與 WD 認證的零組件

由 WD 打造、搭載 Intel Xeon 處理器及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作業系統的 WD Sentinel S 系列,是通過業界領導廠商的技術打造而成的新產品。不同於其他競爭對手所採用的專屬作業系統, S 系列是完全針對原生 Windows Server 所設計,因此可相容客戶安裝的各種 Windows 應用程式。

Microsoft OEM 部門行銷總監 Jamie Hamilton 表示:「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作業系統可讓客戶能夠享有具創新性及低成本的內置儲存技術,而 WD 的 Sentinel S 系列可協助小型企業充分發揮這些技術的優點。」他進一步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 WD 共同開發小型企業第一台伺服器的商機。 WD 具有硬體設計的專業,並擁有使用 Windows Storage Server 作業系統之網路儲存產品的成功經驗,以及在業界推動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 R2 版本解決方案的領導地位,讓 WD 能夠提供業界最高品質的產品。」


高可靠性的企業級元件

WD Sentinel S 系列產品為提升資料的安全性,內建 WD 3.5 吋資料中心等級的硬碟。透過兩個專屬的開機硬碟( WD Sentinel DS5100 為選配)、兩個 Gigabit 等級的乙太網路連接埠、以及兩個外接式直流電電源供應器輸入埠,使採用本產品的公司能夠擁有企業等級的資料可靠性。其冗餘的設計及具有保護性的擋板鎖,可大大提升這款超輕巧網路儲存伺服器的可靠性,並可安裝在任何地方使用。


任何小型公司都負擔得起的第一部伺服器

WD Sentinel S 系列是一個完整且可充分組態設定的解決方案,可為高達 25 個使用者以及 50 部電腦提供自動備份與修復軟體功能,本系列產品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10,000 元起,是企業客戶絕對可以負擔的價格。 S 系列結合儲存與伺服器的功能於同一設備上,對尋求採購第一部伺服器的小型企業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 )及 美國俄亥俄州森特菲 Total Care Computer Consulting 公司的營運管理合夥人 Kevin Royalty 表示:「終於有網路儲存裝置供應商可提供一個低成本、使用簡易、不需組裝,並且可以符合我們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他進一步表示:「小型企業客戶需要一個可同時結合硬碟、處理器、記憶體以及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測試的完整解決方案。 DS5100 及 DS6100 搭載了 Intel Xeon 處理器、 Windows Server 、高容量企業級硬碟且外型輕巧,非常適合成為小型企業的第一台伺服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