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rgaming 英國展示區 發布世界碩果僅存 Dornier Do 17 影片

2013/12/18 18:08 Wargaming

線上遊戲開發暨發行商 Wargaming 榮幸宣布, 位於英國什羅普郡柯斯福皇家空軍博物館內的德國 Dornier Do 17 轟炸機,以及館內 Wargaming.net 互動展示區已經正式揭幕。揭幕儀式於 2013 年 10 月 15 日舉行,多位重要合作夥伴和贊助人士皆列席其中,這項突破性的計畫已經引起世界各地的興趣。

柯斯福皇家空軍博物館館長 Alex Medhurst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 Wargaming 能協助 Dornier 飛轟炸機及互動展區正式揭幕,這是一件值得紀念的大事。我們很高興飛機設計師 Dornier 先生的孫子和 Dornier 水上飛機公司繼承人 Conrado Dornier 能夠出席這次典禮。全新的互動展示區可以讓人們緬懷當時雙方飛行員的犧牲奉獻,並證明未來我們基於和解和共同價值之上的持久信念。」

Dornier 計畫因為其資助者和合作夥伴的支持才得以實現,他們的代表也出席這次典禮。所有來賓都受邀前往存放 Dornier 機身及機翼的特殊倉庫參觀,近距離一睹這架由他們協助拯救的歷史名機。

在目前開放大眾參觀的全新動態互動區裡,參觀者可以探索這架傳奇名機的歷史背景,以及他的復原和保存過程,不但有實體展示,也有數位多媒體內容。多媒體內容包括這架飛機當年投入作戰的相關檔案,以及 2013 年 6 月進行的特殊復原作業。此外參觀者還可以透過一個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arition 」看見一架 Dornier 飛過博物館上空的虛擬實境影像。

這個應用程式也可以讓使用者拍下虛擬的 Dornier 飛機照片並投稿,投稿的照片將有機會在 2014 年倫敦皇家空軍博物館 Wargaming 展示區開幕時亮相。有關這個應用程式和比賽的詳細資訊即將會公布,並會在以下網址公開: www.wgdornier.com


有關 Dornier 17 救援任務

2013 年 6 月,全世界見證了一項成功的計畫,世上已知的唯一一架德國 Dornier Do 17 轟炸機在英格蘭海岸外 3 英哩處的古德溫暗沙被打撈上岸。 Dornier 17 的產量超過 1500 架。 Dornier 17 轟炸機擁有高單翼配置及雙發動機、雙垂直尾翼,機身修長,獨一無二的輪廓讓它贏得「飛行鉛筆」的外號。在不列顛之役期間,德國空軍使用了超過 400 架。

若要瞭解更多 Dornier 17 的資訊和柯斯福皇家空軍博物館展示的其他飛機資訊,請拜訪博物館的網站 www.rafmuseum.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