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APP 研發新秀 Gogolook 加入 LINE 家族

2013/12/09 18:50 Gogolook

Gogolook 與 LINE 成為姐妹公司

兩家公司將攜手合擊,共同為行銷全球佈局

掌管免費通訊軟體 LINE 的 LINE Corporation 今天宣佈:台灣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公司 Gogolook 正式加入 LINE Corp. 的母集團 NAVER Corporation ,成為 LINE 的姐妹公司。未來將結合雙方優勢,以加速進軍全球智慧型手機 APP 市場為目標展開積極合作,進而提供用戶們更優質的智慧型手機溝通體驗。

因應行動連網的普及,結合雲端資源而衍生的來電過濾與號碼管理服務需求興起,著眼全球雄厚的市場潛力, LINE Corp. 母集團 NAVER Corporation 透過旗下子公司 Camp Mobile 以併購方式與 Gogolook 深入合作。未來, Gogolook 優異的創新研發能力與優秀產品力,在與 NAVER Corporation 深厚的集團資源結合後,將積極展開全球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服務的策略佈局。

Gogolook 執行長郭建甫表示:「 Gogolook 成立後即投入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APP 的創新研發,並期許能夠成為全球頂尖雲端通訊錄服務提供商,為智慧型手機用戶創造值得信賴的電話溝通體驗。正式成為 NAVER Corporation 的一員後,將更有機會讓全球看見台灣網路團隊的創新實力。」

Gogolook 2012 年成立於台北,致力於為智慧型手機用戶建立高信賴度的人際溝通網絡,其所研發的 whoscall 陌生號碼辨識與簡訊封鎖 APP ,目前在全球智慧型手機上已累積服務了超過 500 萬用戶,並在 Google Play 上獲全球用戶 4.5 星評價,每日活躍用戶高達上百萬人,更曾獲 Google 前執行長 Eric Schmidt 點名讚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