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也要4K錄影,三星推Galaxy J 就是要你好看

2013/12/09 13:42 陳炳宏

Galaxy J 晶玉白於十二月中旬上市,單機價 21900 元,琉璃紅則於明年一月上旬上市,電信專案價為 7990 元,中華、台灣大、遠傳、威寶,同步供貨。

 4K 電視逐漸普及,但一般民眾卻苦無 4K 影音可看,這個問題現在有解了,三星電子今天在台出最新智慧手機 Galaxy J ,採用五吋 1080P 螢幕,四核心處理器,規格與 Note 3 相比不惶多讓,最厲害的是支援 4K 錄放影,不管是生活聚會、或是觀賞戶外演唱會,現在都可以輕鬆 4K 錄製,把演唱會現場搬回家。

 Galaxy J 後相機具備 1300 萬畫素, 4K 錄影時解析度達 3840X2160 ,並以 16:9 格式錄製,可滿足家中 4K 電視播放要求,而且麥克風還可調整成自動變焦,抓住被攝主角最清晰的聲音,不過每秒超過 5MB 的影音資料,也很比一般手機更佔據儲存空間。


此外, Galaxy J 也符合最新 4G 規格「 LTE Cat.4 」,最高傳輸速度每秒 150MB ,以 1GB 的電影檔而言, 54 秒即可下載完成,明年台灣 4G 開通,即可騁馳於高速無線上網的大道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