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xtep 2.0 進入個人雲的新時代

2013/12/07 01:09 英丰寶

搜尋、收藏、分享,一指到位

Nextep 於正式推出 2.0 版,堪稱 App 世界中最方便搜尋、收藏與分享的 App 平台,一切都可「一指到位」。尤其運用個人雲技術,具備多版本備份還原機制,滿足知識工作者跨平台、跨裝置管理與應用檔案的需求。此外獨創的資料分享技術,更為使用者帶來令人驚豔的便利性,透過 Email 、 Facebook 、 LINE 、 WeChat 即可快速分享 Nextep App 中的內容。

Nextep App 可整合不同來源、不同類型的資訊,例如相簿、 Dropbox 、 PC 、網頁中的圖片、 Office 、 PDF 文件、影片,內建的超級瀏覽器,拖曳即可保存網頁中的內容,讓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能輕鬆管理所有檔案。新推出的 2.0 版本最大亮點為與個人雲整合,使用者可快速上傳 PC 中的檔案至雲端,透過備份還原或快速分享即可在不同的行動裝置、 PC 上瀏覽、下載 Nextep App 儲存在雲端的資料。此外不論是單一內容或是整個類別、子類別均可透過 Email 、 Facebook 、 LINE 、 WeChat 分享,分享內容儲存於雲端,點選分享連結即可透過網頁或 Nextep App 瀏覽,網頁瀏覽介面延續 Nextep App 設計,以圖像方塊呈現所有資料,不僅閱讀舒適,更可一目了然所有資料。

Nextep 2.0 針對資料安全推出多版本備份還原機制,此機制與個人雲整合,使用者可將 App 內的資料全數備份至雲端,並隨時還原任一備份版本。即使遺失手機或平板電腦, Nextep 中的所有資料將會安全地保存在雲端。備份資料還可下載至 PC 或還原至其他行動裝置瀏覽,讓使用者可以跨裝置、跨平台管理資料。

英丰寶資訊總經理林哲斌表示:「現今知識工作者非常頻繁地在 PC 、手機、平板間蒐集、瀏覽資訊,如何整合不同裝置、不同平台所儲存的檔案與內容,實在是知識工作者亟需的方案。 Nextep 2.0 有效運用個人雲技術,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多版本備份還原機制與跨平台、跨裝置的分享功能,讓使用者可快速在不同裝置或平台切換瀏覽、分享各式各樣的資訊,實踐多元資訊的高效管理與應用。」

為了讓更多使用者搶先體驗 Nextep 2.0 ,現在只要註冊 Nextep 帳號或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Nextep ,即可享有免費的備份內容數量 300 個。為了感謝舊用戶對 Nextep 的支持,已下載 Nextep 的用戶只要在 2013/12/31 前更新至 2.0 版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自動升級加入 Nextep Premium Program ,享有 1000 個免費備份還原的內容數量。


下載 Nextep

App Store : http://ppt.cc/r-sk
Google Play : http://ppt.cc/PSbu
註冊 Nextep : https://p-cloud.nextep-app.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