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戲智科技 頂級十吋平板 KALOS 13900 開賣

2013/12/03 01:21 陳炳宏

齊柏林用心拍「看見台灣」讓國人驚艷台灣之美,戲智科技則是打造了規格強悍的十吋平板電腦「KALOS」,且將台灣美景嵌在平板裡,向全世界推銷台灣之美。

KALOS將攜帶台灣美景行銷全球

12月6日,台灣、日本同步開賣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採用SHARP IGZO螢幕技術的 KALOS ,將於十二月六日分別在台灣全國電子、日本 Bic Camera 開賣,而美國與歐洲也將稍後開賣,定價台幣13900元。

據悉, KALOS 將搭載 4K 高解析度影片以展現解析度達 2560 × 1600 ( WQXGA )螢幕的優勢,內建的桌布則由國內攝影專家執鏡拍攝的台灣場景,充滿在地的文化內涵與台灣之美,而科技網站 Laptopmag 採訪影片顯示, KALOS 桌布就是台灣鐵路美景。

台北國際電腦展首度亮相,驚豔國際

即將上市的 KALOS ,於今年六月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首度亮相,開發代號為「聖母峰」,使用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搭載 10.1 吋 Sharp IGZO IPS 液晶螢幕,運算核心則是使用 NVIDIA Tegra 4 四核心 1.8 GHz 處理器。

螢幕與Apple、華碩相同等級

日前日本讀賣新聞也在重要版面介紹 Sharp 的 IGZO 面板擴大生產供貨消息,其中平板面板的三大客戶,分別是 Apple ( iPad mini 視網膜版)、華碩( TF701T )以及 Bungbungame ( KALOS ),顯示戲智 Bungbungame 雄心壯志,暗槓不少貨源。

而 KALOS 後相機則使用索尼 1300 萬畫素 Exmor R 感光元件,因此在低光源環境下也可拍攝出清楚乾淨的畫面,而前相機也達 120 萬畫素,提供 HD 視訊通話能力,記憶卡最高支援到 64GB 記憶體( SDXC/SDHC/USH - 1 ),電池電量達 9000mAh ,可以持續使用 10 個小時。


KALOS 體積為 262mm (寬) x 183mm (長) x 8.9mm (高),重量約 590 公克,內建 Adobe Acrobat Reader 、 KingSoft Office 、 TeamViewer 、 MX Player 、 Vine 等多款軟體。

國外媒體,認為 KALOS 勝過變形平板 TF701T

KALOS 為少數領先展示使用 Tegra 4 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因此受到全球矚目,但由於 KALOS 與華碩變形平板 TF701T 規格實在太相近,因此也被拿來做比較,根據 laptopmag 網站報導,兩者處理器、記憶體、螢幕解析度都幾乎相同,但 KALOS 的背板質感,勝過華碩 TF701T 的金屬拉絲,且 TF701T 後鏡頭僅五百萬畫素,加上無閃光燈相形失色。

另外 KALOS 採用來自丹麥的 AM3D 環繞音效、 NFC 近場通訊、 Miracast 無線影音播放、以及提升一倍收訊效能的複合天線技術 MIMO ,以及藍芽 4.0LE 等功能,這些都勝過 TF701T 。

全球均價不到一萬四千元

目前推測日本售價則為日幣 45,800 日圓(台幣 13,515 元),美國售價則為美金 439 元(台幣 13,065 元),台灣售價約為台幣 13,900 元,看來資訊月想要買一部高效能的平板電腦,又多了一個愛台灣的選擇了。

右為KALOS,左為ASUS TF701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