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文創產業又一例 Evernote 萬像市集登台

2013/12/02 19:00 陳炳宏

繼憤怒鳥全球熱門下載破十億,衍生上千種周邊商品後,雲端筆記本 Evernote 日前也推出的各種文創產品的萬象市集,其中專屬智慧便利貼與記事本,寫完即拍即存,就立即自動分類,還能搜尋內容,讓忙碌的現代人,不用學習就可上雲端。

Evernote與POST-IT便利貼合作,推出專屬便利貼,四種顏色分屬不同類別,拍完即刻與雲端同步,自動歸檔且可搜尋,照片中就是搜尋自由,就可找到。

另外,針對以往觸控筆缺點,筆頭大難掌控, Evernote 也與 Adonit 公司合作發表 Jot Script Evernote 觸控筆,其筆尖 1.99mm ,感覺與一般鋼珠筆相仿,用在 iPad mini 上書寫時,有如書寫在一般筆記本般流暢。

使用專屬軟體,需打開電源、藍芽配對,具備防掌觸功能,不用怕手掌碰到螢幕會錯亂。

Adonit 公司表示,透過 Adonit Pixelpoint 像素科技,加上 Evernote 的手寫應用程式「 Penultimate 」新款觸控筆可充分展現傳統書寫的感覺,而且還克服了手掌壓在螢幕造成的觸控干擾問題,以及過去大筆頭造成的書寫障礙。

不過,對於台灣民眾,最高興地還是看到 Jot Script Evernote 觸控筆背後寫的「 Made in Taiwan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