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lickr 攜手新北市政府進駐歡樂耶誕城

2013/11/30 22:58 Flickr

童星樂樂&小佑化身 Flickr 小小攝影家 x 台灣官方攝影團
記錄歡樂時刻 精彩照片登上 Yahoo 奇摩首頁
1 大 2 高 3 閃光 夜間攝影 3 撇步 拍出耶誕夜景超簡單

童來漫步、一同拍照記錄!全球擁有近億名網友使用的知名相簿分享平台 Flickr 宣布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成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官方活動記錄平台!除派駐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捕捉親子歡樂漫步時刻外, Flickr 特邀在熱播戲劇「兩個爸爸」中爆紅童星樂樂與小佑化身小小攝影家,用仰角的視野掌鏡,記錄 500 名小朋友頭帶耶誕糜鹿角、漫步歡樂耶誕城,而精彩照片還有機會登上 Yahoo 奇摩首頁!歡迎網友上 Flickr 搜尋群組【 2013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或點按連結,直擊更多現場精彩照片!


Flickr 進駐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精彩照片登上 Yahoo 奇摩首頁

自今年 8 月在台上線以來, Flickr 單月不重複瀏覽人超過 160 萬,較上線前成長近 4 成、 Flickr App 下載量累計將近 30 萬次;並組成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參與國內多項賽事活動,像是 The Color Run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及亞洲職棒大賽等精彩盛事,拍攝近四萬張精彩照片分享至 Flickr ,希望捕捉在地感動時刻,分享給全球網友。

Yahoo 奇摩行銷公關部資深總監歐玫瑛表示,「根據 Yahoo 奇摩平台觀察,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自 11 月 22 日開跑後,短短 3 天內『歡樂耶誕城』就躍進 10 大熱搜活動榜;因此 Flickr 攜手新北市政府,成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方活動紀錄平台,自 11 月 30 日起至 12 月 29 日的週末期間註 1 派駐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捕捉聖誕歡樂時刻,所有精彩照片將會上傳至 Flickr ,並有機會登上 Yahoo 奇摩首頁!」


耶誕夜間攝影 3 撇步 拍照超簡單 樂樂與小佑化身 Flickr 小小攝影家用仰角賞耶誕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建議,想留下最美麗、動人的回憶照片,夜間拍照只要記住「 1 大 2 高 3 閃光 (大光圈、高感光、閃光燈)」口訣,調整至大光圈,提高相機感光度,以增加相機在夜晚對光線的敏感度,若想加強影像清晰度,只要再加上閃光燈功能,即可拍出最清晰的耶誕回憶!

耶誕節向來是小朋友每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 Flickr 特邀熱播戲劇「兩個爸爸」中爆紅童星樂樂與小佑化身小小攝影家,跟隨 Flickr 台灣官方攝影團,用仰角的視野掌鏡,發掘不同角度的耶誕風采!樂樂表示,「我很喜歡拍照,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拍攝太陽劇團的帳棚,因為它的燈光與色彩很漂亮,讓我覺得好像在童話故事中!而耶誕節的時候,街上耶誕樹都會掛上閃亮燈飾,因此我最期待耶誕節的到來,希望今天能和喜歡拍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這個像大型童話遊樂園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內,一起拍下大家開心又充滿色彩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