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再次榮獲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肯定

2013/11/30 14:39 趨勢科技

榮獲第三名 Q3 業績提升 14 %

每年備受各大品牌及消費者矚目的「 2013 年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結果今天出爐!全球雲端網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今年再次入選,且榮獲第 3 名的肯定。同時趨勢科技也於今日發佈 2013 年 Q3 財報,業績提升 14 %,以亮眼的營運成績與二十大品牌獲獎喜訊相互輝映。

今年的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價值調查首度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經濟研究院、《數位時代》雜誌和國際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承辦,身為科技業資訊安全軟體代表品牌的趨勢科技,不斷接受商業環境快速變遷的挑戰,持續強化自身核心價值與技術,在全球闖出一片天空,已是連續十一年得到這項殊榮。這個年度趨勢科技企業防護類產品 Trend Micro Enterprise Security for Endpoints 曾獲資訊安全產業專業雜誌 SC Magazine 評價為 5 星,而在日經通訊所主導的【 2013 資訊通信產業軟體使用調查】中,也顯示出趨勢科技之 ATP 攻擊解決方案獲得最高使用率,一再證明趨勢科技在資訊安全產業的國際領導地位。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分享道:「我們一直感到很光榮,長期以來在這項具指標性的國際品牌獎項中能占有一席之地,代表我們的創新價值和企業文化經過廿五年的努力,已經獲得大家的認同與肯定。趨勢科技是少數專注於網路資訊安全防護的軟體公司,卻能夠憑藉著我們在技術上的突破,在服務上的創新求進,以及長年來與合作夥伴建立的穩固關係,不斷成長茁壯,這樣的努力也直接反應在我們的營收表現上。」

趨勢科技 2013 年 Q3 營業額達 2.73 億美元,也較去年同期相較提升 14 %,預估 2013 年整年度營業額將可達到 11.05 億美元,營業外收入及淨利估計分別為 2.72 億美元及 1.76 億美元。「今年第三季趨勢科技明顯強化了與關鍵合作夥伴的關係,也因此無論在加強產品效能以及加值服務方案等,各方面的回饋都大幅增加;我們期待能秉持兼顧技術創新與市場需求的雙面向,並且確保穩定的品質和服務,持續提供客戶與使用者更好的使用經驗,進一步帶動品牌價值的不斷成長。」洪偉淦表示。

趨勢科技在資訊安全方面精益求精,將品牌多角化經營之外,多年來也不遺餘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包括持續推廣全球兒童網路安全計畫、舉辦亞太區的騰雲駕霧程式創意大賽,並且在台灣也和教育部、知名大專院校合作雲端計算趨勢學程等,是具有多元成功品牌形象的國際軟體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