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CG2013 戰車落敗淘汰 星海、英雄明日八強賽

2013/11/29 21:13 肯果行銷

進入第二天賽事的 WCG2013 世界電玩大賽,臺灣代表隊《戰車世界》 yoe 閃電狼 11/29 (五)下午力戰美國 Fulcrum Gaming ,可惜奮戰三局,以兩負一和的戰績,無緣晉級前八強。

《星海爭霸二》 Sen 楊家正與 yoeFWIan 呂家宏均為分組第二名, 11/30 (六)進入八強賽將會遭遇到韓國高手 Soulkey 與 PartinG ,若能擊退強敵,就都有機會進入前四強,可挑戰 12/1 (日)的冠軍賽,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英雄聯盟》 yoe 閃電狼戰隊,為各路高手組成的堅強陣容,經過周五一天的練習與調整處於最佳備戰狀態,以平常心全力出擊迎戰目前較強的對手,有 D 組的中國戰隊 WE ,若無意外 yoe 閃電狼相當有機會能為國贏得獎牌。

臺灣代表隊都有信心贏得榮耀歸,請大家為選手們集氣加油,比賽相關訊息與總決賽精彩的現場報導,請關注 WCG Taiwan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C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