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剛易錄盒 C875 LGP 榮獲 102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2013/11/29 15:30 圓剛

圓剛易錄盒 C875 LGP 憑藉著簡潔時尚的設計巧思與簡單易懂的使用者介面,深受資訊月百大創新獎評審團青睞,並於日前贏得 102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消費性電子產品類之殊榮。

圓剛易錄盒 C875 LGP 是一款由圓剛自行研發的遊戲錄影盒,以酷炫輕巧的外型、可放入口袋的大小設計,搭配卓越強大的效能與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錄影保存高畫質影像。內建 H.264 硬體壓縮晶片,能在有效降低 CPU 使用率的同時,以更省的硬碟儲存空間保存更高的畫質。更進一步提供 PC-Free 模式,可在無電腦狀態下進行影像擷取,透過一般行動電源即可供電,直接儲存影片到 SD 記憶卡!不論是錄影桌機或筆電、 MOD 或機上盒、 Xbox 360/Xbox One/PS3/PS4/Wii U 電視遊樂器等各種高畫質影像來源都得心應手,以 1080p 重現原汁原味高畫質的感動!

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之評審成員皆為來自各領域之菁英,此次獲得消費性電子產品類獎項,代表圓剛優良的設計與品質深獲評審支持與肯定!圓剛易錄盒 C875 LGP 將於 11/30 ~ 12/8 資訊月期間在世貿一館百大創新產品攤位展示,現場並開放民眾票選「最想按讚的百大創新產品」,參與民眾將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或圓剛科技提供的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