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電玩大賽(WCG) 我星海、英雄晉級八強

2013/11/29 00:31 肯果行銷

WCG2013 臺灣代表隊,首日出擊戰績亮眼,《星海爭霸 2 》楊家正、呂家宏與《英雄聯盟》 yoe FlashWolves 均晉級前八強。

WCG2013 世界電玩大賽於 11/28 - 12/1 在中國昆山舉行,各國好手齊聚一堂參與此年度電競盛會,臺灣代表隊成員均放手一搏,首日均上場並發揮其高度戰鬥力,屢敗強敵表現優異,贏得不錯的戰績。《星海爭霸 2 》兩位強手楊家正、呂家宏晉級前八強,《英雄聯盟》 yoe FlashWolves 戰績為二勝一敗也進前八強,至於《戰車世界》 yoe Flash Wolves 目前績分 6 ,明日若勝美國隊則可順利晉級。


在《星海爭霸 2 》項目裡,分在 D 組的呂家宏( yoeFWIan )首戰對上阿根廷 Capoch 以直落 2 獲勝,第二戰迎戰中國選手 clannad 也以 2 比 0 贏得勝利,也勝馬來西亞選手 Timber ,但第四戰遭遇德國選手 HasuObs 可惜落敗,也不克韓國強敵 Soulkey ,最後勝約旦 Socke 與英國 BlinG ,以分組第二成績,確定晉級前八強。

另一位《星海爭霸 2 》選手「臺灣蟲王」楊家正( Sen )則在 A 組表現也越戰越勇,首戰擊退香港 etd.nicholas ,再戰厄瓜多[ LP ] Babysky ,約旦 zerth ,日本 Albion ,俄羅斯 LiveZerg 等高手,最後於主舞臺對上韓國強敵 PartinG 則不幸落敗,以分組第二也順利晉級前八強。

超夯《英雄聯盟》賽事 yoeFlashWolves 分在 A 組,對戰也相當精彩,第一場對上德國 ESC ICY BOX 得勝,第二場在主舞台上與波蘭 MYM 對戰,也順利擊敗敵手,可惜敗給墨西哥 Lyon Gaming ,但最終仍以兩勝一敗為分組第二,拿到準八強門票。

《戰車世界》我國代表 yoeFlashWolves 分在 B 組,首場則順利擊敗泰國 MiTH.FrontMission ,第二場對戰波蘭戰隊 mousesport 可惜落敗,目前為績分 6 ,第二天將迎戰美國隊,若得勝則可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