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bra 推 6 色迷你行動喇叭 放聲打造繽紛視聽

2013/11/28 18:46 Jabra

SOLEMATE 全系列產品 大膽原色衝擊視覺 

Jabra 推出 SOLEMATE 系列可攜式藍牙喇叭,外觀設計大膽採用繽紛原色,一舉推出正紅、寶藍、耀黑、鮮黃、淨白、銀灰六種顏色,讓行動喇叭「跳」出驚豔本色,輕巧外型,更與年輕族群奔放好動的基因相切合! SOLEMATE 全系列皆裝載 NFC 配對功能,快速連接裝置,播放音樂一秒不漏拍。

藍牙耳機廠商 Jabra 推出四色 Jabra SOLEMATE Mini 可攜式藍牙喇叭,繽紛原色、震撼音效,一手掌握!售價 3290 元

行動裝置已成為消費者的娛樂工具首選,消費者享受娛樂體驗的同時,對音樂品質、智慧連結、攜帶性等要求也日益增加。 Jabra SOLEMATE Mini 與 Jabra SOLEMATE NFC (第二代 Jabra SOLEMATE NFC 版),輕巧機身展現絕佳音質,隨時享受極致娛樂體驗。 Jabra SOLEMATE Mini 重量不到 300 克,小巧身形擁有驚艷的音樂力道,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8 小時; Jabra SOLEMATE NFC 可與升級版 Jabra Sound App 結合使用,串流裝置內儲存的音樂與 Youtube 線上音樂,配合 Dolby Digital ® Plus stereo 技術,隨時體驗如臨現場的杜比高品質環繞音效!

藍牙耳機廠商 Jabra 推出四色 Jabra SOLEMATE Mini 可攜式藍牙喇叭,繽紛原色、震撼音效,一手掌握!售價 3290 元

兩款 Jabra 新品皆裝載 NFC 技術,只要以具備 NFC 功能的裝置輕觸機體,即可迅速連線,再輕觸一次即可中斷連線,配對方式簡單易用,娛樂享受分秒不錯過。兩款新品皆可透過有線/無線連結,消費者可以喜愛的方式享受音樂。

Jabra 亞太區行動通訊部副總裁 Jonathan Tang 表示,行動裝置帶來的便利與即時性,已成為消費者聽音樂、玩遊戲、收看影片等娛樂功能的首選,滿足娛樂需求的同時,消費者對音樂品質、智慧連結、攜帶性等要求也日益增加。 Jabra 觀察到藍牙行動喇叭需求浮現,看準年輕、學生族群推出可攜式隨身喇叭 Jabra SOLEAMTE 系列,主打亮眼吸睛設計造型,搭配高品質音效、體積輕巧、多元連結方式等特點,打造 C/P 值直線破表的極致行動喇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