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思維寶藍推出 iHome iDL100 音樂播放器

2013/11/27 22:16 思維寶藍

iHome 推出 iHome iDL100 音樂播放器,產品獲得「 Made for iPad/iPhone/iPod 」認證,支援規格為 Lightning 介面的 iPad/iPhone/iPod ,在播放音樂的同時,更可同時充電。然而, iHome iDL100 最出色之處莫過於擁有兩個 Lightning 連接埠及一個 USB 連接埠,使用者可同時為兩台蘋果裝置及一個智慧型裝置充電,增添產品的功能性;此外,播放器搭載 Reson8 ® 突破性單元設計喇叭,並備有 Equalizer controls 調節高低音的功能,能播放出清晰、有深度及具震撼力的高質素音效。

有鑑於現今使用者不只擁有一台行動裝置, iHome iDL100 音樂播放器擁有兩組 Lightning 底座,可同時為兩台 Lightning 介面的 iPhone/iPad/iPod 充電;另外考慮到其他行動裝置, iHome iDL100 也貼心的在背後設置一個 USB 充電端口來為智慧型裝置充電,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為智慧型裝置充電,讓音樂播放、智慧型裝置充電無間斷。

iHome iDL100 內置 Reson8 ®突破性單元設計喇叭,備有 Equalizer controls 調節高低音的功能,可調校播放組合的高低音、 Equalizer 、 3D 音效等設定,不但能演繹出完美純淨的音色,用家更可因應喜好,調校出喜愛的音效。除了可播放 iPad 、 iPhone 及 iPod 內的音樂外, iHome iDL100 也有收音機功能,可預設 6 個 FM 電台,讓使用者不用再每次收聽重新搜尋收聽喜愛的電台,非常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