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蓋德科技研發救命「智慧型手錶」參展 102 資訊月

2013/11/27 22:10 蓋德科技

雲端醫療打造完善照護國度 張劍寒家人讚還好有安全天使

102 資訊月 11 月 30 日將在台北世貿一、三館揭開序幕,展出內容多為應用雲端服務的創新應用產品。大家還記得 11 月初,警消靠著一只智慧型手錶的 GPS 定位系統,尋獲失蹤多日的前台大法學院院長張劍寒的新聞嗎?蓋德科技將在 102 資訊月中,展示這只「救命」手錶的真面目。

本次參展的蓋德科技結合雲端與醫療,希望締造一個無論在哪裡,都能夠有效被照護的雲端新世界,讓被照護者及家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果實。蓋德科技總經理暨銀雲聯盟會長許賓鄉表示:「蓋德以雲端技術來實現「智慧醫療服務」,期許以創新雲端應用科技創造智慧照護全家人的幸福。」

102 資訊月以教育、娛樂、商務、生活和醫療為五大展出主軸,蓋德科技無疑是雲端醫療領域的一大亮點,蓋德科技所研發之產品已受到政府與國內外許多大廠肯定, 11 月初警消更靠著蓋德的智慧手錶「安全天使」所發出的 GPS 定位訊號,成功救回罹患輕微失智的 85 歲前政務委員、前台大法學院院長張劍寒,實為雲端科技與老人看護結合的一大設計。本次蓋德也將展出更多雲端結合醫療照護的相關產品,希望透過雲端打造連貫三雲「健康雲、醫療雲、安全雲」的完善照護國度。

經濟部工業局為鼓勵優質雲端服務及各項創新應用,彙集數位內容結合雲端服務的應用成果,並讓全民體驗未來的雲端生活,因此舉辦資訊月展覽。 102 資訊月首場將在 11 月 30 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去年吸引全國超過 200 萬人次入場。台中及高雄場次,將分別在 12 月 13 日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12 月 27 日在高雄凱旋世貿展覽館陸續展開。本次蓋德科技也首度全程參與北中南大展,以期向全國民眾展現亮眼的雲端科技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