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DK WR700 耳罩式耳機( ̄Д ̄)ノ

2013/11/26 21:24 TDK

TDK Life on Record 大玩視覺,反轉秋冬單調黑灰色系的既定印象,於台灣正式推出全新限量色- WR700 無線耳罩式耳機,爲 TDK LoR 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簡約的設計風格,輕盈的機身以及搭配 Kleer 無線技術完美呈現高音質的聆聽體驗,自推出後備受矚目,這次秋冬特別推出共有俏麗白、嫩芽綠、復古金三色,在享受音樂之餘更能展現個人不同的生活品味,每色極限量 20 組於 Pchome 線上獨家販售,在台建議售價 NT3,990 。

WR700 時尚新色全台限量 20 組發售

享「樂」好簡單 玩色秋冬 潮流穿搭自由配

兼具聽覺及視覺享受的 TDK LoR WR700 無線耳罩式耳機,不僅功能強大,新推出的特別色更可為整體造型提亮點綴。機身選用柔軟舒適的皮質包覆,即使長時間佩戴亦不會感到不適,耳罩轉軸和外殼均使用仿金屬材質注入低調且精緻的質感。採用獨特的 Kleer 無線技術,低耗能且省電,可擁有長達 30 - 40 小時的播放時間,機身僅重 170g ,最多可以與 4 人同時分享音樂.適合輕旅行隨身帶著走,不必擔心在路途上沒電而中斷聽音樂或是與好友們一起看影片的興緻,可盡情享受 WR700 無線耳罩式耳機所帶來的卓越音質及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TDK LoR WR700 俏麗白

TDK LoR WR700 嫩芽綠

秋冬陰暗的天氣總是讓人容易心情低落,運用 TDK LoR WR700 無線耳罩式耳機特別色更可做為搭配單品,跳脫過往中規中矩灰暗色調,三種顏色(俏麗白、嫩芽綠、復古金)自由隨意混搭,輕鬆成為人群中亮點。百搭的白色不論是搭配針織毛衣或是千鳥格紋,俏麗又帶點典雅,是甜心女孩的時尚首選;充滿街頭色彩感的耀眼亮綠色,可為暗色系衣著增加多元層次感;而低調的金色光澤搭配率性皮革衣服,隨性不羈與復古的完美結合,打造個性雅痞風。

TDK LoR WR700 復古金

無線發射器

無線發射器

無線發射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