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 hicloud 首推南北異地備援雲端資料中心服務

2013/11/25 17:21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雲端服務再升級,成為國內首家擁有南北異地備援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位於台南的雲端資料中心將於 12 月 1 日起提供服務,正式宣告南北雲端機房布局完成。未來中華電信 hicloud 雲端服務的客戶,可跨越地理限制,自主選擇在台北雲端機房或台南雲端機房建立雲端服務據點,再搭配跨機房的負載平衡機制與備援機制,可以大幅提昇企業的雲端資源使用效率與可靠性。

雲端資料中心的異地備援服務是透過電腦與網路資源虛擬化、佈署標準化、管理自動化,加上機房之間長距離超高速頻寬連結,讓客戶的雲端服務可以自由選擇落地機房,或是單點運行異地備援,或是多點協同運行,客戶的雲端服務可以在雲端機房中自由移動或接受支配調動,大大提升雲端資源使用效率,同時有效提高客戶系統與資料庫的可靠度。南部雲端資料中心的啟用與雲端異地備援服務的推出,可以協助企業降低把系統或資料庫集中於一地的潛在風險。例如,當北部據點遭遇天然災害或負載過重時,可改由南部的雲端據點接手運作,讓企業營運不受影響。對於業務量日漸增加的企業,也能藉由建立南部雲端據點,分擔北部據點的負載量,並就近服務位於台灣南部的客戶,提供客戶更順暢的連線與服務體驗。

中華電信全台灣的 IDC 及雲端機房共有 21 座,加計建設中的板橋雲端園區,總面積約 53,700 坪,本次啟用的是位於南部的雲端資料中心,預定明( 103 )年還將啟用位於東部的雲端資料中心,屆時全台布局將更加完整,這讓中華電信 hicloud 擁有靈活的雲端資源調度能力、充足的機房基礎建設,提供領先市場的雲端異地備援服務。為提供安全可靠與值得信賴的雲端機房服務,中華電信從機房選址就避開地震帶、航道、河道等區域,關注建築、電力、機械、電信建設細節,到提供異地分散運算與異地備援,就是堅持做到讓客戶安心放心。中華電信提供全方位設備代管、雲端運算與異地備援的單一或混合式解決方案,加上綿密、穩定、高速的網路基礎建設,企業能藉此掌握全球雲端趨勢,協助企業營運再創高峰。

此外,中華電信在新北市也正在建設耗資達 130 億元的「板橋 IDC 暨雲端園區」,預定 2015 年加入服務行列。此資料中心依據美國電信產業協會 TIA - 942 - A 全球最高 Tier 4 等級規劃建設,率先採用免震 7 級架構。在環保節能方面,主要採冷熱通道設計,整體能源效率可達 PUE 1.43 ~ 1.67 的高能源效率。布局完整的雲端資料中心建設,加上領先的雲端軟體技術服務,將領航台灣雲端資料中心走向國際最高等級,為國內外企業建立孕育雲端服務的最佳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