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戲智八核手機 先睹為快

2013/11/25 13:23 陳炳宏

上個月戲智科技(Bungbungame)在 indiegogo 網站推出 Project S 八核心智慧手機進行募資,日前本報透過管道取得與真機相同材質的樣品機,根據消息來源指出,該機將採用最新智慧手機科技,包括近乎無損耗的無線充電,前後高硬度玻璃,支援非接觸的手勢控制,而且將內建 3GB 運算記憶體,達到最佳運算效能。

5.8吋的Project S背面,具備NFC、與MIMO天線,跟iPad一樣支援雙頻率(2.4G/5G)802.11 a/b/g/n無線網路(Wi-Fi),可一手掌握,整支手機外觀已經修改過近五十個版本。

Project S上方電源按鈕,據悉也是一再修改的地方,因為執行長不滿意按鈕的按壓的觸感,這點跟賈伯斯的個性雷同。


消息來源也表示,戲智科技思維與目前中國充斥的山寨手機工廠並不相同,山寨工廠皆是拿現成零件進行組裝,而戲智科技設計理念則已考量到最新科技的研發現況、成熟度與未來性,例如即將上市的 10 吋平板 KALOS 未將無線充電、手勢操作功能納入,但 Project S 即因研發時間稍後,所以已經加入成熟且可使用的相關技術。

由於 Project S 螢幕高達 5.8 吋,因此為了可以達到一手操作,除了採用極細邊框以縮小外觀體積外,四周邊框也採內凹設計,讓使用者手持時,可以藉著指腹的摩擦力,輕易抓穩手機。

而手機重量也僅約一百六十公克,長期手握也不會早成太大負擔。

Project S側邊可同時插入SIM卡與MicroSD卡,支援SDXC/SDHC/USH-1等規格,最大容量達64GB。

Project S背相機,採用一千六百萬畫素感光元件。

此外,高達 2560X1440 WQHD 螢幕解析度,也使得無論攝影、醫學影像、或是工程繪圖,都可輕易在手機螢幕上達到專業檢視需求。

消息來源也透露,許多規劃中的感測器,除了要等硬體到位外,還得額外開發相關軟體才能發揮其效果,這些都需要時間作業。

至於為何價格定在 299 美元,甚至提供單價更低的百支手機套餐,得到的回答是,希望可以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 Bungbungame 的軟、硬整合實力,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indiegogo.com

除了插卡,Project S另一側邊則提供micro USB連接埠,並可進行充電。

Project S,採用隱藏式麥克風與聽筒設計,預埋在上下邊緣的中間溝槽,外觀似乎看不出任何感應器。

網站上Project S規格,不過還未到最後試產階段,因此有可能會有變動。

Project S,採用極窄邊框,上方內建多種感應器及隱藏式聽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