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蓋德安全天使照護錶 成功協尋台大退休教授

2013/11/25 02:11 蓋德科技

眾人期待的 102 資訊月已進入倒數階段,今年九月首度舉辦「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也將於資訊月首日進行頒獎典禮,蓋德科技的「銀髮安全天使照護手錶」在眾多創新產品下脫穎而出!成績亮眼榮獲百大創新產品獎!且於 11 月 6 日立下大功成功地尋獲失蹤三天的台灣大學退休教授張劍寒。這支稱之為「安全天使」的創新產品勢必成為 102 資訊月矚目的焦點!

今年資訊月前夕位促進資訊科技產品之創新首度舉辦的「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鼓勵國內相關單位開創以創新為核心目標的產品與服務,以厚植產業力、活絡經濟力為宗旨,匯聚台灣 ICT 產業具發展潛力之科技技術、產品、服務。入選之公司即將在資訊月期間,於百大創新產品攤位舞台區舉辦「 ICT 創新發表會」,蓋德科技也將於會場發表得獎產品「安全天使」的創新特色及創新理念!現場還設置百大創新產品人氣牆,票選完即可兌換驚喜小禮,填寫抽獎券抽大獎!

隨著各大廠牌 Samsung Galaxy Gear 、 Sony Smart Watch 相繼推出智慧手錶,在這股來勢洶洶的智慧錶熱潮中,蓋德科技也不落人後走在前端首波堆出專為銀髮族打造的智慧手錶,本次榮獲百大創新產品大獎的安全天使智慧手錶,俱備單鍵語音通話求救、 GPS 定位、藍牙生理健康量測、跌倒偵測、防水等功能,簡單易用。透過雲端服務子女可即時了解年長父母的安全、健康及醫療。

蓋德科技是國際知名的銀髮照護智慧手錶與雲端整合服務創新公司,旗下產品包含安全天使、健康天使、寶貝天使、小天使及服務天使。本月立下大功即刻救回台灣大學退休教授張劍寒老先生的安全天使;其 GPS 定位系統發揮了極大的功能!張教授家屬大讚好在有「天使」!這股智慧手錶新熱潮勢必繼續延燒至 102 資訊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